omniture

沃尔玛加速在三四线市场布局 湖南新化店今日开业

2013-10-25 11:57 8534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二三四线市场上的消费者已经拥有了非常强盛的消费力量和消费欲望。他们期望得到更高的商品品质、更高的产品安全标准、更好的服务和更实惠的商品价格。这也是为何沃尔玛强调加大在二三四线市场发展的重要原因。

新化2013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正值沃尔玛宣布加速在华发展,未来三年将在中国新建110个新址之机,其最新一家落户于四线市场的沃尔玛门店,湖南新化店于今天正式宣布对外营业。沃尔玛加大在二三四线市场发展正在深入落实。

最新开业的沃尔玛湖南新化店位于湖南省新化县。该县隶属于娄底市,位于湖南省中部,人口超过140万。沃尔玛湖南新化店占地面积11,780平方米,员工人数超过200人。新店开业之后,其将成为新化当地较大的超市,同时也是沃尔玛在湖南省的第14家门店。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 Foran)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二三四线市场上的消费者已经拥有了非常强盛的消费力量和消费欲望。他们期望得到更高的商品品质、更高的产品安全标准、更好的服务和更实惠的商品价格。这也是为何沃尔玛强调加大在二三四线市场发展的重要原因。”

高福澜同时表示:“加大在二三四线市场的发展,对公司的管理和供应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2012年10月底,沃尔玛中国宣布了夯实业务基础的五项战略升级计划之后,沃尔玛在强化价格优势、简化业务流程、供应链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一定能满足中国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需求。”

高福澜最后再次强调:“沃尔玛未来在中国的重心在于持续投资稳健发展。只有保证发展质量,才能确保我们的消费者能真正得到实惠,从而实现沃尔玛‘帮顾客省钱,使他们的生活更美好’的使命。”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与我们进行互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