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IPBOARD 中文版全新改版,突显个性化阅读和社交功能

Flipboard
2015-04-30 14:40 8074
原有格式排版界面被新的“主页”代替。“主页”内容采用了全新算法,从 Flipboard 现有的数十万本媒体及个人杂志中,用户可以浏览到精⼼挑选的故事、图片和视频。

北京2015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4月28日,Flipboard 中文版第三代产品全新改版上线,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具个性化和社交体验的阅读产品。

打开 Flipboard,用户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开启界⾯,并直接阅读 Flipboard 根据读者⾃身偏好为他们量⾝定制的内容。原有格式排版界面被新的“主页”代替。“主页”内容采用了全新算法,从 Flipboard 现有的数十万本媒体及个人杂志中,用户可以浏览到精心挑选的故事、图片和视频。

一个全新的 “关注” 按钮将贯穿整个 Flipboard,帮助用户在翻阅内容的同时,随时关注感兴趣的媒体、个人和他们制作的杂志。便捷的“关注”,使用户阅读体验的个性化不断增强。

全新的设计和导航
全新的设计和导航

Flipboard 联合创始⼈ Evan Doll 这样介绍:“Flipboard 好像是一本你个人专属的精美杂志。新版本使这一切变得更容易实现。通过关注感兴趣的内容源, 每次当你打开 Flipboard 时,就会从主页获得为你定制的内容和推荐。你还可以从 Flipboard 读者制作的数十万本杂志中获得新视野,发现兴趣相投的人。” Evan Doll 补充道:”随着中国用户对高质量移动阅读需求的提升,我们非常高兴 Flipboard 第三代产品正式登陆中国。相信全新的设计、更加便捷的操作、个性化的内容发现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中国读者。”

 

优化手机端阅读体验

现有 Flipboard 用户中,大约有95%的人在使⽤智能⼿机进行阅读。第三代 Flipboard 专为主流的大尺⼨手机屏幕进行优化 -- 全新的界面设计和扁平导航架构。读者可以通过全新的导航栏在⼿机上快速访问5大核心功能:主页、搜索、我的空间、通知以及已关注的内容源、好友和关联的社交账号。全新的⼀步式 “收集” 操作,更美观的杂志封面,更简洁的杂志数据呈现 -- 所有这一切,让你的收集和杂志制作更轻松,更炫酷。

轻松“关注”,加速内容发现和社交功能

第三代 Flipboard 将更注重“关注”功能。在这个全新设计的版本中,当你阅读内容时,Flipboard 会为你推荐相关主题的用户杂志,以及微博好友(如果好友也在 Flipboard 关联了微博)。新版 Flipboard 通过更便捷的关注功能,帮助用户不断发现更多有趣的人和他们所关注的话题。

个人空间:账号及杂志收集管理
个人空间:账号及杂志收集管理

新版 Flipboard 将在 iOS 和安卓平台同时发布。iOS支持 Apple Watch 同步阅读,每次开启推荐10篇精选内容摘要,支持收集进个人杂志,也可以从 Apple Watch 分享给好友。

Andriod 版本将在豌豆荚“应用发布会"栏目独家首发。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57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574-b

消息来源:Flip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