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美国际飞行学院与泰国易三仓大学将成立模拟器培训中心

2013年9月19日,易三仓大学与泛美国际飞行学院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易三仓大学 Suvarnabhumi 校区成立一个世界一流的飞行模拟器培训中心。

孟买2013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19日,易三仓大学 (Assumption University, AU) 与泛美国际飞行学院 (Pan Am International Flight Academy, Pan Am) 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将在易三仓大学 Suvarnabhumi 校区成立一个世界一流的飞行模拟器培训中心。

易三仓大学与泛美国际飞行学院代表签署相关协议
易三仓大学与泛美国际飞行学院代表签署相关协议

Pan Am 非常高兴与这所泰国的一流大学在富有创建性的项目上开展合作。该大学致力于在泰国成立一个航空教育中心来服务该地区的青少年和航空公司,这与 Pan Am 在泰国及亚洲的发展愿景一致。除了该所大学现有的空客 (Airbus) 320 模拟器,Pan Am 计划为此校区新增3个全功能飞行模拟器。这些模拟器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投入使用并用于开展培训。

易三仓大学与 Pan Am 将联合开设的课程为:

  • 机型等级培训
  • 飞行学员航空流程培训
  • 机组人员培训
  • 飞机维护培训
  • 航空交通管制培训
消息来源:Pan Am International Flight Acade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