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展开新一轮见习机师培训生招募

2018-01-16 21:20 8360
香港航空继去年成功推出首届见习机师培训计划后,2018新年依始,随即展开新一批学员招募。

香港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继去年成功推出首届见习机师培训计划后,2018新年依始,随即展开新一批学员招募。2017年首届招生反应热烈,收到超过4000份报名申请。新一期学员招募计划现已展开,有意申请者由即日起至2018215,可登入香港航空网站http://www.hongkongairlines.com/en_HK/CadetPilotProgramme 报名或电邮至 cadet.pilot@hkairlines.com 查询。

香港航空展开新一轮见习机师培训生招募
香港航空展开新一轮见习机师培训生招募

 

香港航空致力培育香港本地人才,第二次学员招募对象将继续以拥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的年青人为主。所有通过考核的新学员将接受为期70星期的飞行训练课程,其中包括地面学校课程以及中型飞行模拟器的多机组协调 (MCC) 培训。成功完成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培训生将会被香港航空取录为第二副机师。

香港航空于2017年录得历史较高的700万乘客人次,同比增长约10%,超过业界平均的7.5%增幅 (资料来源:IATA)。因应公司高速发展,香港航空持续投资在新的产品、服务以及基础设施上,以迎合不断增长的需求。

目前建造中的飞行培训中心将配置先进的飞行训练设备,以培训更多航空业人才。另外,香港航空预计在2019年前把机队扩展到50架,并于2020年前陆续交付共21架A350客机。这一系列发展有助推进香港航空转型为国际航空公司,支持长航线服务,包括于2018年开通的三藩市、纽约和伦敦航线。

香港航空副主席邓竟成先生表示:“香港航空目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期,因此需要持续发掘人才。 于过去两年,公司的新机师招聘人数达到双位数字增长;而促进行业发展亦是我们其中一个必达使命,通过巩固香港国际航空枢纽地位,香港航空得以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具灵活性的旅游选择。”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