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航空工业直升机与泰雷兹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共同建立直升机模拟培训中心
泰雷兹
2018-11-06 16:00 7150
今天在珠海航展上,航空工业直升机代表中航工业集团相关投资者与泰雷兹签订了共同建立直升机模拟培训中心合资企业的谅解备忘录。航空工业直升机与泰雷兹已达成一个共同愿景:要为成功创建这家培训中心提供所有必需的资源,以服务中国新一代直升机飞行员。

珠海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珠海航展上,航空工业直升机代表中航工业集团相关投资者与泰雷兹签订了共同建立直升机模拟培训中心合资企业的谅解备忘录。

航空工业直升机是世界领先的直升机制造商之一;为不同地区市场开发生产并销售众多型号的直升机。

泰雷兹是为民用直升机领域提供飞行员和机组人员培训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集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能力,与运营商及原始设备制造商一起合作,为不同类型的直升机以及飞行员培训课程和培训学校开发高度逼真的全飞行模拟器。

随着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的发展,为保障直升机飞行任务的安全,提供直升机模拟培训服务的重要性显得愈发关键。高质量的飞行员模拟培训服务将是赢得直升机客户信任与忠诚度以及保证直升机飞行员飞行安全的重要条件。

泰雷兹与航空工业直升机将凭借双方的通力合作及技术知识,弥补市场供需之间的差异,带来如模拟器的高端设备以及相关的培训服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直升机飞行员培训需求。两家集团将联手在中国投资成立一家直升机模拟培训中心,提供基于多平台的民用直升机模拟培训服务,包括 AC312/313/352。

航空工业直升机与泰雷兹已达成一个共同一致的愿景:要为成功创建这家培训中心提供所有必需的资源,以服务中国新一代直升机飞行员。

消息来源:泰雷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