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航空推出普吉岛直飞航班

普吉岛是土耳其航空的第300个航班目的地
土耳其航空
2017-07-19 11:59 6365
作为世界上目的地最多的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从7月17日起开始运营每周四班的普吉岛直飞航班。

伊斯坦布尔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航空公司推出普吉岛直飞航班,普吉岛是全球较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作为世界上目的地最多的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从7月17日起开始运营每周四班的普吉岛直飞航班。

generated by system

伊斯坦布尔首发航班于上午8点55分降落普吉岛国际机场,当地机场举行了正式的水炮欢迎仪式。

土耳其航空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ilal Eksi先生在首航仪式上表示:“土耳其航空非常高兴通过不断拓展航线网络,为其乘客提供更多价值和飞行目的地。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诚挚邀请人们探索世界之美,因此决定推出普吉岛航线也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

伊斯坦布尔-普吉岛往返票价(试销价)569美元起(含税费和机场建设费)。

普吉岛定期航班时刻表(2017年7月17日起)

航班号

班期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TK 172

周一、周四

14:30(伊斯坦布尔机场)

04:00+1(普吉岛国际机场)


周六、周日







TK 173

周一、周二

05:30(普吉岛国际机场)

12:00(伊斯坦布尔机场)


周五、周日



所有时间均为本地时间。

Turkish Cargo已推出飞往泰国较著名旅游胜地普吉岛的定期货运航班。

*土耳其航空公司保留调整时刻表的权利。

消息来源:土耳其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