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友谊足球创造了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友谊足球创造了新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即同一时间有最多用户使用虚拟体育场。
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21-05-31 19:39 5085
5月26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友谊足球国际儿童社会项目创造了其第 3项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

莫斯科2021年5月31日 /美通社/ -- 5月26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友谊足球国际儿童社会项目创造了其第 3项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5月29日在第9个赛季的总决赛上正式确认并公布了这一记录。

F4F obtains new GUINNESS WORLD RECORDS™ title
F4F obtains new GUINNESS WORLD RECORDS™ title

5月26日,“友谊足球”(F4F)项目创造了一个新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创造了虚拟体育场最大同时访问人数。尝试打破记录的时候,总共有 200 多个国家的多人模拟器“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F4F World)用户参与。

开始尝试打破记录之前,F4F 的全球大使巴西足球传奇人物罗伯托·卡洛斯向大家致辞:“让我们成为这件大事的一部分。我们都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F4F 项目的参与者。我们将打破记录!” 俄罗斯足球冠军叶夫根尼·阿尔东宁和德米特里·森尼科夫、2004 年俄罗斯年度足球运动员德米特里·西切夫以及俄罗斯女足大使埃琳娜·雷什科娃也到场支持。 

多人模拟器“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F4F World)是 2020 年专为 F4F 项目开发的。在这个模拟器上,可以组织实时的国际团队比赛。5 月 24 日起,还在 F4F World 上举办了 2021 年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该项赛事总共有来自 200 多个国家的 32 支队伍参加。 

友谊足球已经拥有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 2019 年,F4F 创造了一次足球训练中有最多国籍选手参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2020 年 12 月 5 日,第八届友谊足球闭幕式上创造了一个新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也就是在线足球练习参与人数最多的纪录。

 ###

关于友谊足球Football for Friendship): 

F4F 于 2013 年首次举办。是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组织并获得 UEFF (欧洲足联)、FIFA(国际足联)和 UNO(联合国)的支持。过去的八届赛事共有来自 211 个国家和地区的约 1 万 5 千名儿童和青少年参与该项目。 

互联网上的官方资料:

为媒体提供的照片和视频:http://media.footballforfriendship.com 
网页:https://www.gazprom-football.com/football-for-friendship/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ootballforfriendship/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FootballForFriendshi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FOOTBALL4FRIENDSHIP   
维基百科:https://en.wikipedia.org/wiki/Football_for_Friendship
推特:https://twitter.com/f4fprogramme  

Phot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1526/gazprom_f4f_world_record.jpg?p=medium600
Log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02205/F4F_Gazprom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