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AB为云南贫困小学捐赠开学礼物

2013-09-13 11:18 5869
9月6日开学伊始,SSAB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赶赴云南西双版纳开展“DOCOL爱心之旅”捐赠活动,为景洪市勐旺乡江边寨村小的瑶族学生送上新书包、文具、图书等用品。

景洪市2013年9月13日电/美通社/-- 9月6日开学伊始,SSAB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赶赴云南西双版纳开展“DOCOL爱心之旅”捐赠活动,为景洪市勐旺乡江边寨村小的瑶族学生送上新书包、文具、图书等用品。

SSAB为江边寨村小的学生们带去新学年开学礼物
SSAB为江边寨村小的学生们带去新学年开学礼物

江边寨村小位于瑶家大寨地区,临近老挝边境,地处偏僻,交通不便。校舍陈旧,设施简陋。目前学校有两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3人,全部都是来自周边贫困地区的瑶族学生。

景洪市教育局的领导以及江边寨村小的校长对SSAB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说这是多年来第一次有爱心企业进山给孩子们带来帮助和温暖,今年新生们可以高兴地背上崭新的书包了。

每个学生都收到一个新书包和一套新文具
每个学生都收到一个新书包和一套新文具

SSAB作为世界领先的高强钢制造商,旗下拥有Hardox悍达, Weldox威达, Domex, Docol等知名产品品牌。SSAB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以来,极大地推动了高强钢在国内的应用与发展,同时注重环境与社会效益。

SSAB市场公关部经理杨锋燕表示,“我们以汽车用高强钢Docol命名本次爱心之旅,是我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她同时代表公司表达对孩子们的期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争取有一天走出大山,待学成归来,将家乡建设地更美好。

消息来源: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教育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