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上海大学“SSAB奖学金”颁奖活动顺利举行

2014-01-17 10:00 7811
由瑞典SSAB公司设立的“SSAB奖学金”颁奖活动于2013年12月在上海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约40余名上大师生参加。

上海2014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瑞典SSAB公司设立的“SSAB奖学金”颁奖活动于2013年12月在上海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约40余名上大师生参加。

SSAB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裴文国在奖学金颁奖仪式上作了精彩演讲,之后向在场的获奖学生一一颁发了奖状。今年有十名本科生被授予“SSAB励志奖学金”,五名研究生被授予“SSAB创新奖学金”。SSAB设立奖学金旨在资助和培养具有潜力的创新人才。

裴文国总裁为SSAB奖学金颁奖活动致辞
裴文国总裁为SSAB奖学金颁奖活动致辞

出席该活动的SSAB员工与上海大学老师及获奖学生们合影
出席该活动的SSAB员工与上海大学老师及获奖学生们合影

“非常荣幸能获得SSAB奖学金。这是对我过去的一种肯定,让我对未来更有信心,希望以后能够回馈这种信任。SSAB奖学金不光考核成绩,还有实践经验,考验的是个人综合能力。这不仅仅是一次物质的奖励,还让我有机会了解SSAB的公司愿景和文化等等。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进入SSAB工作。”获奖本科生葛怡芸说道。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强钢制造商,SSAB选择在上海大学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设立奖学金,希望学生们能真正从项目中学习并获益。这也表明SSAB能够积极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这一活动,SSAB在校方也已建立起良好的公司品牌和声誉。

“我们非常感谢SSAB在我校设立奖学金。SSAB支持教育事业,推动高校创新人才的培养,这种人才培养的理念与举措令人赞叹。同时,该奖学金的设立开了一条先河,对我校‘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推进起到很大作用。”上海大学材料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林军教授说道。“SSAB奖学金可以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奋发进取的精神。参与评选给了学生们一个展示才能的机会,同时领略SSAB可持续发展的公司理念。”

本次所有获得SSAB奖学金和其他来自于上海大学的部分学生都将有机会前往SSAB位于江苏昆山的工厂进行实地参观,未来SSAB还将考虑为这些学生提供在SSAB实习的机会。

“人才管理是SSAB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和上海大学的紧密合作,是SSAB雇主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奖学金项目,SSAB有机会和诸如机械工程、材料科学等工程类专业的人才进行交流。”裴文国说道。

消息来源: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