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rdox悍达耐磨钢板遭遇山寨

世界知名耐磨钢板品牌Hardox悍达在中国遭遇严重侵权,山寨货横行。近日,江苏两家造假、售假的不法厂商被当地工商部门查获并予以处罚。

昆山2013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知名耐磨钢板品牌Hardox悍达在中国遭遇严重侵权,山寨货横行。近日,江苏两家造假、售假的不法厂商被当地工商部门查获并予以处罚。

SSAB Logo
SSAB Logo

SSAB瑞钢是Hardox悍达耐磨钢板的唯一生产厂家,1996年即在中国注册了Hardox悍达商标。悍达在市场上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良好的口碑及品牌优势。假冒悍达钢侵犯了瑞钢的商标权,而且其质量及性能远不及正品,严重侵犯了客户的权益。”SSAB瑞钢亚太区市场公关经理杨小姐表示。

据工商部门调查,苏州胜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及苏州正广信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购进国产廉价钢板后,利用之前从某广告公司购买的10块模板喷印“Hardox”商标,然后以“Hardox”牌耐磨钢板的名义销售给客户。

这两家公司已被勒令立即停止商标侵权行为,受到累计超过120万元的罚款,假板及造假工具被全部没收。

据瑞钢公司透露,之前天津两家销售或存储假冒悍达钢的公司也曾相继受到工商部门的处罚。

“我们提醒广大客户,为避免误买假货从而遭受损失,请务必直接与SSAB瑞钢公司销售人员取得联系,以保证购买悍达正品。”杨小姐说。

瑞钢在华注册的子公司包括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及瑞钢钢板(昆山)贸易有限公司。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强钢制造商,SSAB瑞钢还在国内销售Weldox威达、Domex、Docol及Toolox拓达等针对不同行业与应用的钢材产品。

关于SSAB

SSAB是全球领先的高附加值高强度钢材供应商。我们通过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不断开发出更强、更轻和更利于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从而使客户和环境受益。SSAB的生产中心位于瑞典和美国,员工分布在全球45个国家。SSAB是NASDAQ OMX北欧证券交易市场的上市公司。www.ssab.com

SSAB的高强度钢具有高强度、高硬度和高韧性的特点。旗下拥有Hardox悍达耐磨钢、Weldox威达超高强度钢、Domex高强度结构钢、Docol冷轧钢等多个知名产品品牌。SSAB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应用于矿山机械、水泥机械、工程机械、起重机、回收设备、能源以及汽车车身安全件等领域。

1999年SSAB正式进入中国。2007年SSAB在华子公司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于江苏昆山高新区建成投产,并于2010年在昆山设立亚太业务区总部。

消息来源: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