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AB在天津查获20吨Hardox悍达假板

2014-01-24 10:00 7785
近日,SSAB在天津又发现一起制造并销售假冒Hardox悍达钢板的侵权事件,假板总量高达20吨。

天津2014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SAB在天津又发现一起制造并销售假冒Hardox悍达钢板的侵权事件,假板总量高达20吨。

2013年10月,当地工商部门在天津君利昌钢管销售有限公司查获总量高达20吨的假冒Hardox悍达耐磨钢板。今年1月,工商部门已对其进行了严厉的处罚。

在天津君利昌钢管销售有限公司处发现的假冒Hardox悍达钢板
在天津君利昌钢管销售有限公司处发现的假冒Hardox悍达钢板

“这是目前为止我们在国内发现的较大的一起假板案件,也是在天津市发现的第三家造假商。”SSAB亚太区市场公关经理杨锋燕表示。

作为Hardox悍达耐磨钢板的唯一生产厂家,SSAB于2012年起重拳出击,在全国各地掀起品牌保卫战。目前为止,包括天津君利昌在内,共有5家造假商被查获,罚款金额总计达129万。另外4家公司分别为:

  • 天津亚航商贸有限公司
  • 天津正昊通达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 苏州胜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苏州正广信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各地工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SSAB在国内的各项打假举措效果显著。另外,我们非常感谢广大客户给予我们的信心与帮助。我们将在2014年继续坚持不懈地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维护客户的权益。”杨经理说。

消息来源: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