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中国新工厂隆重开业

永恒力位于青浦(上海)的新工厂于8月8日正式开业,取代先前与之距离不远的生产工厂。新工厂按最新环保标准建设,叉车产能每年可达1万多台。今后,永恒力将在中国按欧洲标准开发和生产叉车,延续永恒力一贯以来的卓越品质。

上海2013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永恒力位于青浦(上海)的新工厂于88日正式开业,取代先前与之距离不远的生产工厂。新工厂按最新环保标准建设,叉车产能每年可达1万多台。今后,永恒力将在中国按欧洲标准开发和生产叉车,延续永恒力一贯以来的卓越品质。

配图文字:永恒力位于上海青浦的新工厂
永恒力位于上海青浦的新工厂

永恒力新工厂开业典礼
永恒力新工厂开业典礼

“我们将在青浦,按欧洲质量标准生产现代化、高能效的永恒力叉车。新工厂成立后,我们可以生产更多新车型,以满足市场需求。”永恒力集团董事会主席Hans-Georg Frey在8月8日举行的新工厂开业典礼上说道。

新工厂于一年内竣工,将主要负责公司在亚太地区步行式电动搬运车、平衡重叉车以及前移式叉车的研发和生产。为此,永恒力在青浦工业区购买了6万平方米土地。新工厂生产厂房占地3.6万平方米,三层办公楼地占地面积约4千平方米。先前的工厂成立于2006年,已达到产能极限,将由新工厂取代。

新工厂根据精密的能量概念设计,夏天主要利用水进行温度调节,与同类设备相比,冷却剂的使用减少了90%,同时也大大减少了温室气体的排放。冬季采用地热供暖,未利用能量将通过系统返回地下。新工厂还配备了节能系统,将净化过滤空气输送至各办公室,降低了整栋楼的空气湿度。“这只是我们新工厂众多环保设计中的几个环节。” 负责该项目实施的永恒力叉车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Reinhild Kuhne 说道。

凭借以上这些环保设计,永恒力新工厂于开业典礼上被授予Leed Silver证书。Leed Silver 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制定的建筑生态评级系统,该系统设定了一系列建筑环保标准,包括节能和生态可持续运营。Kuhne女士说:“我们很高兴新工厂能荣获此项证书,成为整个上海地区较节能的建筑之一,同时也让我们充满工作热情的员工们能在‘健康’的建筑环境里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工厂建筑布局的设计还符合中国的风水设计原理。”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 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