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EKX 5系列三向堆垛车全新荣耀上市

7月27日,永恒力在其位于上海青浦的现代化绿色环保工厂里举行了隆重的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 EKX 5系列三向堆垛车。此次 EKX 5系列发布会以“领先智能Leading through intelligence“为主题。

上海2016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7月27日,永恒力在其位于上海青浦的现代化绿色环保工厂里举行了隆重的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EKX 5系列三向堆垛车。此次 EKX 5系列发布会以“领先智能Leading through intelligence”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汽车制造、医药化工以及仓储物流行业的永恒力用户参与其中。

全新的永恒力EKX 5系列三向堆垛车闪亮登场
全新的永恒力EKX 5系列三向堆垛车闪亮登场

永恒力EKX 5系列三向堆垛车耀世登场

本场发布会现场设计得极具现代感,独特的舞台造型犹如一场时装发布会,把人们的目光都聚焦在了永恒力EKX 5 系列三向堆垛车身上。永恒力叉车青浦工厂总经理霍兹鸣先生首先向来宾致辞,欢迎大家来到永恒力青浦工厂参加新产品的发布会。随后,来自永恒力市场及大客户部的付佰春女士结合新产品的演示软件,从前沿科技、效率提升以及智能化方面对 EKX 5系列车进行了生动的介绍。当一台EKX 516k缓缓地开进现场时,现场所有观众都举行了手机,将镜头对准了当天这个秀台最耀眼的明星。活动最后还为大家安排了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实景展示环节,让与会来宾实实在在地体验到该款车型的独特魅力以及系统应用拓展的可能性。

卓越的产品升级与改进

全新的永恒力EKX 5系列三向堆垛车包含的产品型号为EKX 514、EKX 516以及EKX 516k,配备了能效等级高达IE3的永磁同步电机,较高额定载重达1600公斤,提升高度达17.5米。永恒力为该系列车特别开发了Floor Pro地面减震系统以及SideShift Plus 侧移强化模块等一系列加强系统和模块,使之相对前代产品来说提升更加巨大,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在车身机构设计方面永恒力则采用了智能轻型化设计,部分结构选用高强度钛钢制成。除此以外,永恒力EKX 5系列堆垛车在人体工学设计、安全性以及系统接入等方面都有许多的强化和提升,使之进一步拉开了与竞争对手产品之间的距离,继续地巩固了其在高位仓储车领域的王者地位。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二手叉车和租赁、仓储系统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