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集团与Riwal将携手展开全球化合作

2019-06-18 18:00 4984
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的永恒力集团(Jungheinrich)以及租赁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式搬运机的国际专家Riwal将来将在国际租赁设备方面进行合作。

德国汉堡和荷兰多德雷赫特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的永恒力集团(Jungheinrich)以及租赁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式搬运机的国际专家Riwal将来将在国际租赁设备方面进行合作。Jungheinrich将使用Riwal高空作业平台作为物流中心,而Riwal将能够在其他领域提供永恒力叉车。其目的是为叉车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臂搬运机创建一个全球性的一站式服务,为两家公司的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设备。该计划已在荷兰比利时斯洛文尼亚和德国开展,2019年将有更多国家参与。

Riwal首席运营官Pedro Torres评论道:“Riwal很高兴能够通过此协议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设备,我们很高兴能与像永恒力这样在内部物流行业的拥有强大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公司合作。

永恒力集团董事总经理Kerk Wichmann补充说:“客户关注对于永恒力至关重要。通过与Riwal合作,我们可以通过扩展和最佳协调的产品组合为市场服务。这种合作关系使我们的客户更方便更高效地租赁叉车和升降机。同时两家公司拥有相同的企业价值观,所以我们非常期待与Riwal合作。

最近,Riwal和永恒力共同参与了2018年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作为官方设备供应商,Riwal为移动造船厂配备了剪叉式升降机和永恒力叉车。此外,Riwal和永恒力也参与建造帆船在世界各地停泊所用的的休息酒店等。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永恒力的产品讯息,欢迎登入永恒力官方网站:http://www.jungheinrich.cn

消息来源:永恒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