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标准内置锂电池前移式叉车ETV 216i在维也纳获得IFOY奖

2019-07-03 18:00 9148

维也纳和德国汉堡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永恒力首款采用完全嵌入式锂电池前移式叉车ETV 216i在维也纳获得IFOY大奖。 联邦交通运输部长Andreas Scheuer在维也纳霍夫堡宫向永恒力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Erlach颁奖。 陪审团的决定是基于ETV 216i的“杰出客户利益”。评委会强调,整体的嵌入式锂电池将预示着新一代叉车的发展。

永恒力标准内置锂电池前移式叉车ETV 216i在维也纳获得IFOY奖
永恒力标准内置锂电池前移式叉车ETV 216i在维也纳获得IFOY奖

Erlach解释说:“永恒力是业内第一家始终如一将锂电池技术优势贯穿叉车设计的制造商。嵌入式的锂电池使ETV 216i成为其最紧凑,最佳性能的叉车。 永恒力的客户也将受益于更好的人体工程学,更易于操作和更高的效率。未来,我们还会将锂电池技术这一优势应用于其他叉车类型,从而创造出全新一代的叉车。 通过嵌入式锂电池的设计,叉车具有特别紧凑的特点,因此可提供更高的存储灵活性。

ETV 216i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大的活动自由度和更好的全方位视野。这使其特别容易操控,有助于提高仓库的安全性。 与传统的前移式叉车相比,ETV 216i还实现显著提高仓库的生产率。 通过使用额外的铸造配重,永恒力成功地将叉车的重心转移到更合适的位置,这也有助于提高叉车的性能。因此,ETV 216i可以在9米的提升高度承载1.6吨的货物,额定载荷比同类车辆高出230千克,其中载荷提升速度提高了23%。

消息来源:永恒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