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荣获2019年三项IFOY奖项提名

2019-04-01 18:00 5531
2019年IFOY评委会宣布永恒力荣获2019年三项IFOY奖项提名。被提名的产品有全球首款嵌入式锂电池前移式叉车ETV 216i,用于小型零部件仓库的STC 2B1A堆垛机和zoneCONTROL辅助系统。

德国汉堡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评委会在慕尼黑周边的伊斯马宁宣布永恒力荣获2019年三项 IFOY 奖项提名。经过年复一年的努力,永恒力成为 IFOY 大奖评选中获得提名最多的企业。被提名的产品有全球首款嵌入式锂电池前移式叉车 ETV 216i,用于小型零部件仓库的 STC 2B1A 堆垛机和 zoneCONTROL 辅助系统。 2019年 IFOY 颁奖典礼将于4月26日在维也纳霍夫堡宫举行。

永恒力荣获2019年三项IFOY奖项提名
永恒力荣获2019年三项IFOY奖项提名

永恒力市场营销董事会成员 Christian Erlach 说:“IFOY 的三项提名再次证明了永恒力在内部物流方面的创新实力。我们是一家机械工程公司,物流系统供应商和软件开发商。凭借我们高度创新和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最大的利益。

“仓库车”类别中被提名产品:ETV 216i

全球首款嵌入式锂电池前移式叉车,永恒力在设计和研发制造叉车的过程中始终保持电池高效和节省空间的优势。ETV 216i 前移式叉车采用了革命性的创新,具有显著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永恒力将其客户的想法和建议直接纳入卡车的设计中。因此,ETV 216i 为操作员提供了更大的移动自由度和完美的全方位视野,在仓库中实现了较好的操作体验和较高的安全性。由于其车身采用紧凑型设计,在仓库中也具有了较大的灵活性。与传统的前移式叉车相比,ETV 216i 使仓库的生产率显著提高。与传统的铅酸电池相比,嵌入式锂电池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免维护操作和更好的性能。这充分提高了仓库物流运输的吞吐量和效率。

AGV和内部物流机器人”类别中被提名产品:Miniload STC

STC 是永恒力首个内部开发的高性能小型料箱堆垛机。最新技术及其创新设计确保了高性能,同时提高了内部物流的效率和优化成本。为实现这一目标,新的 miniload 实施了三项新专利:采用轻质结构,可确保设备的高稳定性,同时还可实现高达25米的灵活扩展性接近 miniload 最小尺寸的创新滑行轨道以及集成式的 Omega 驱动系统,更节省存储空间。

“内部物流软件”类别中被提名产品:zoneCONTROL

永恒力旨在加强对运营商机器货物和仓储设施的保护。新的 zoneCONTROL 辅助系统可提高仓库中关键区域的安全性。该系统包括叉车上的无线信号模块以及安装在仓库中选定位置的无线信号。在信号周围建立圆形传输场。根据信号的距离,安装在车辆上的无线信号模块发生制动车辆的响应。zoneCONTROL 基于超宽带(UWB)无线技术,距离测量可实现高达几厘米的精准度。

消息来源:永恒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