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中国:十年成功之路

上海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自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永恒力以平均每年两位数的比率增长,公司已成功在工业叉车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领域建立起领先的合作伙伴形象。

永恒力携手客户共创内部物流未来
永恒力携手客户共创内部物流未来

永恒力总部位于德国汉堡,1997年至2004年,在中国通过代理商进行销售,自2004年起在中国设立销售公司,开始在中国进行产品直销。

永恒力中国的总部设在上海,在其它10个城市(包括北京、广州、沈阳、成都和武汉)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有约350名员工致力于永恒力在中国的销售工作,而十年前这个数字则少于20。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永恒力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一直保持在两位数。今年,永恒力的新增订单同比去年增长了20%。“中国市场对于永恒力有着巨大的意义,”永恒力中国CEO欧亚雷(Alexander Ozbahadir)如此评价。目前中国市场每年销售250,000台以上叉车,主要为内燃叉车。而永恒力目前在中国市场专注的电动产品和完整的仓储系统解决方案每年的销量为55,000台左右。2014年永恒力售出了4,000台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其中约2,500台是由公司在青浦的工厂生产制造,青浦工厂另外生产了 1,000台堆垛车并销售至亚洲其他地区。据欧亚雷透露,公司正朝着2015年实现5,000台销售量的目标努力。

欧亚雷还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成功地树立了自己在仓储物流领域可靠的合作伙伴形象,并将于10月底在上海举行的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4)上向专业观众们展示这一竞争力。”

永恒力在CeMAT ASIA

占地面积315平方米的展台上,除了投入大规模生产的手动托盘车以外,永恒力还将展出半自动工业叉车(安装了仓库导航系统的窄巷道叉车)、全自动叉车(自动托盘车)和穿梭式系统。据欧亚雷先生所说,上述所有展品都由永恒力仓库管理系统(WMS)管理,永恒力WMS已经成功地在中国打开了市场。公司还将展出2014年5月在汉诺威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大出风头的同款ETR叉车 -- 永恒力专为非欧洲市场客户需求设计的双深位前移式叉车。

永恒力青浦工厂:为亚洲市场生产顶尖工艺、高效节能的工业叉车

坐落于青浦(上海)的工厂为整个亚洲市场开发和制造工业叉车。新工厂根据最新生态标准修建,于2013年8月8日落成,这座建筑的能源效率是整个大上海地区较高的。这座永恒力的新工厂在其落成仪式上获得了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银级认证。LEED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建立的建筑生态评级体系,确立了一系列绿色建筑标准,包括建筑节能和生态可持续性。新工厂的产能达10,000台以上,生产区域占地36,000平方米,办公区建筑面积为4,000平方米,目前有240名员工。

“我们在青浦的工厂,按照欧洲质量标准,制造现代、节能的永恒力叉车。新工厂让我们有机会生产更多类型和更多数量的叉车,以时刻紧跟市场需求。”永恒力中国执行董事 Armin Holzner 解释说。永恒力将继续投资开发当地产品以进一步满足整个地区的客户需求。

去年才开始投入使用的青浦制造工厂,取代了永恒力之前的已达到了扩建极限的组装工厂。原来的组装工厂建成于2006年,象征着永恒力叩响中国市场大门决定性的一步。永恒力中国十年间其它的重大事件包括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供应商。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仓储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微信公众平台:  Jungheinrich_Chin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7/0861407781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