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在行动 关注“星星的孩子”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作为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永恒力也积极响应“爱让星空蓝起来”的蓝丝带活动,以期唤起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一起来关注这群孤独的孩子。

-- 关爱自闭症儿童,“爱让星空蓝起来”

上海2014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4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作为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永恒力也积极响应“爱让星空蓝起来”的蓝丝带活动,以期唤起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一起来关注这群孤独的孩子。

在4月2日所有发货的叉车上都系上了漂亮的蓝丝带,将这份蓝色的期待传达给永恒力所有的客户;在永恒力售后服务工程车上也系上了蓝丝带,让这蓝色的关爱与我们紧紧相随;在永恒力上海总部、青浦工厂以及分公司办事处都随处可见飘扬的蓝丝带,时刻提醒有这么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需要我们的关注。

永恒力积极响应“爱让星空蓝起来”蓝丝带活动
永恒力积极响应“爱让星空蓝起来”蓝丝带活动

其实,永恒力对于自闭症儿童的关注从来没有离开过。2月13日,在永恒力“激情十年,共逐梦想”的主题年会上,就成功举办了“蓝丝带-让爱点亮星空”的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拍卖活动,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亲情参与下,本次义拍筹得六万多元善款。

随后,3月5日下午,永恒力将本次年会上筹得的资金送到座落于漕宝路1467弄静安新城十区6幢17号的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学校,将这笔资金捐赠给了学校并专项用于该校的教师成长计划,希望能帮助改善学校简陋的设施和单薄的师资力量。

永恒力年会慈善拍卖现场以及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学校捐赠现场
永恒力年会慈善拍卖现场以及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学校捐赠现场

今年,是永恒力进入中国的第十年。作为行业内首家获得“产品生命周期评估检验合格TUV”环保称号的叉车制造商,永恒力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理念。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让我们在这10年里不断地向着永恒力的“中国梦”迈进。回顾往昔,展望未来,在永恒力下一个10年中,会继续用我们的技术和力量帮助客户共同成长,也会在努力实现永恒力“中国梦”的同时,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中,帮助更多的人一起实现他们的“中国梦”。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