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SOS推出“空气污染信息” 专属网页

2013-12-19 10:00 2711
该网页由国际SOS专业医疗团队编写,并为会员提供一个可信赖的信息平台,说明空气质量是如何测量、空气污染物质会为个人带来什么样的健康影响、如何在雾霾天气时做好自我防护,以及各国家的最新空气质量信息。

- 对中国日前雾霾天气

北京和上海2013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SOS针对中国几个主要城市出现雾霾气候,提供专业的建议与提示。

全球范围内,空气污染对于民众的健康和环境都会带来非常负面的影响。有些空气污染物质是自然产生的,但有些空气污染物是人为造成。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预估,空气污染导致全球每年超过2百万人的死亡。

国际SOS北亚区医疗总监Gordon Peters医生提到,“国际SOS近期再次观察到有许多的客户打电话到我们援助中心,咨询有关2013年北京和上海空气污染的情形,并寻求如何确保个人健康的提示与建议。

此外,我们也向企业会员推送了相关的健康预警,并经由面对面或是通过网络论坛的方式,由专业的医生为会员提供详尽的建议与说明。这些论坛由我们在中国当地的医生,根据业界最新的研究、政府以及国际健康权威单位的学术报告汇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科学的论坛内容。”

中国有数个城市时常受到不良空气质量的影响。许多的企业客户不断向国际SOS寻求相关的信息及建议,以帮助其员工在雾霾天气时能做好个人防范。

国际SOS为其会员架设了一个“空气污染信息”专属网页,该网页由国际SOS专业医疗团队编写,并为会员提供一个可信赖的信息平台,说明空气质量是如何测量、空气污染物质会为个人带来什么样的健康影响、如何在雾霾天气时做好自我防护,以及各国家的最新空气质量信息。该网站目前向国际SOS会员开放。

这个是国际SOS继SARs、南亚海啸、H5N1和H7N9禽流感、H1N1猪流感、中东呼吸综合征、日本海啸及核危机、以及台风海燕等专题后,另一个会员专属信息网页。

-- 结束 --

消息来源:国际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