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葡萄酒知识分享社区“喝啥网”改版上线

2013-07-09 10:00 8489
葡萄酒知识分享导购社区hesha.com喝啥网7月推出新版。新版增加了智能选酒功能,强化了社区互动并推出了崭新的版块如免费代金券下载“折扣”频道,以酒交友“朋友圈”,葡萄酒知识文库“学品酒”,美酒美食搭配和酒庄旅行图片分享的“专辑”频道等。

深圳2013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经过大半年的功能强化和内容整合,国内领先的葡萄酒知识分享导购社区hesha.com喝啥网2013年7月推出新版。新版增加了智能选酒功能,强化了社区互动,并推出了崭新的版块如免费代金券下载的“折扣”频道,以酒交友的“朋友圈”,葡萄酒知识文库“学品酒”,美酒美食搭配和酒庄旅行图片分享的“专辑”频道等。

喝啥网功能图解
喝啥网功能图解

中国葡萄酒市场近年快速增长,预计2014年市场年总值将达到人民币900亿。然而,目前国内的葡萄酒相关网站主要是电商销售主导,或以业内新闻报道为主的行业门户。提供智能选酒推荐、单品价格比较、免费折扣券下载以及图片分享、朋友圈社交等功能的网站却缺乏。喝啥网填补了这方面的空白。

针对消费者需要一个公正独立的平台,通过参考第三方的评价(而非仅依赖于商家单方面的描述)去了解葡萄酒产品这个需求,喝啥网邀请了一批品酒达人,以中立的角度点评了目前国内市场上许多的葡萄酒,拍摄了440多条品酒视频,提供用户作参考。喝啥网 CEO 胡宪东表示:“喝啥网严守中立立场,我们本身并不进口和销售任何酒类产品。我们是提供一个分享导购社区,让卖酒的商家免费图文并茂地展示其产品,让买酒的人自由地挑选,找到合需求的、性价比高的 酒”。针对目前葡萄酒市场价格未太透明的现状,喝啥网更推出了价格比较功能,通过直接提供主流电商(含淘宝、天猫,及各大非淘宝体电商)网站的产品购买链接,并按价格从低至高排序,以便消费者客观地、有信心地去比价,以挑选适合自己的葡萄酒,然后一键购买。胡宪东补充:“用户的所有购买和支付,都不在喝啥网上进行,这个保证了用户选择的自主度,和喝啥网的中立原则”。

葡萄酒饮用在国内尚属发展阶段,消费者往往有如送礼、配菜、配食材、配场合等不同的需求。由于葡萄酒知识尚未普及,消费者难以准确挑选适合自己当时需要的葡萄酒。目前市场上也没有比较全面的工具。新版喝啥网的智能选酒工具,针对各种细分需求设计,方便用户迅速锁定适合的产品。

随着人们健康饮食意识的提高,葡萄酒饮用从被认为是高端行为逐渐变成日常消费。均价120元人民币或以下的葡萄酒将主导未来三五年的葡萄酒零售市场。消费者团购葡萄酒,以及用代金券打折购买葡萄酒的需求日益增加。喝啥网新推出的“折扣”频道,提供合作商家的免费代金券下载,让买家省钱。借鉴类似模式的社交导购网站的成功,喝啥网管理团队表示:“我们希望成为葡萄酒和其他酒类产品业界的美丽说和蘑菇街。我们希望和各类酒商合作,帮他们卖酒,帮消费者省钱。”

2013年酒类产品零售市场面临着传统白酒不断整合而葡萄酒消耗量持续上升的现况。社区分享导购模式在快速消费时装行业已经被美丽说和蘑菇街证明成功。如果喝啥网把这个模式成功复制到酒类产品行业,相信会为业界带来久违了的灵感,和掀起一番创新。

关于葡萄酒知识分享社区 - 喝啥网

喝啥网hesha.com是国内领先的美酒分享导购社区,提供买酒折扣券免费下载,智能选酒工具,美食美酒图片分享,达人品酒视频,和以酒交友社区等服务。喝啥网管理团队富有互联网行业营运经验,成员曾多年服务于新浪网、雅虎以及 Netscape 等著名互联网公司。

投资、合作请联系

喝啥网积极寻求各类酒类产品入口商、经销商、电商开展内容,团购等双赢的合作。请联系我们。

网站:葡萄酒知识分享、导购社区喝啥网hesha.com
电邮:pr@hesha.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路与彩田路交汇处联合广场A栋塔楼A2509
邮编:518048

消息来源:喝啥网 hesh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