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聚全球酒业名品大师 2023三亚国际酒类展即将开幕

三亚2023年4月10日 /美通社/ -- 4月13日至4月17日,2023三亚国际游艇展暨国际酒类展将于三亚国际游艇中心开幕。为期5天的活动里,2023三亚国际酒类展将甄选名酒参展、举行名酒醇享品鉴、广邀名酒大师授课。活动除了将举办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简称SIWC)大师班、国药中服免税精品酒类秀外,今年全世界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酒类赛事之一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烈酒大奖赛(简称CMB)也确定将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举办2020-2022度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这也是该赛事首次落地三亚。

2023三亚国际酒类展
2023三亚国际酒类展

作为一场酒类行业内及酒类爱好者的年度盛会,此次国际酒类展将聚焦打造国际化和专业化的酒类展示、交易和酒文化互动的综合性平台。酒展主会场设在三亚国际游艇中心三号展馆一层,分会场将设置在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主会场和分会场将设有不同的酒类展示品牌以及丰富的酒类活动。与同期举行的2023年三亚国际游艇展一起,为游客和消费者解锁海岛度假新趋势。

酒展将联合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简称SIWC)带来获奖酒品牌首展并举办国际酒类大师班,朱利安、梁扬、戴效群等著名国际葡萄酒大师、酒评家将现场授课,讲解全球美酒、酒类盲品醇享、中国精品葡萄酒体验等内容,同时SIWC还将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获奖名酒首展首秀,为三亚酒类专业人士与爱好者奉上前沿酒类品鉴知识与高端酒类品鉴的沉浸式体验;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以酒类为主营产品之一,此次将携带旗下两百余个精品酒水品牌亮相本次酒展,同时上架包括酩悦轩尼诗、马爹利、人头马、麦卡伦、卡慕、帝佛卡、百加得等近千种酒类商品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还将举办"坐游艇,品美酒,逛免税"营销活动,推出名酒折扣、美酒试饮、首发新品、微醺妆容体验等活动,推出优惠力度大的酒水促销活动,为广大业内专业观众、采购商及买家提供一站式高品质酒类展示及交易的平台。

有着酒界"奥斯卡"美誉的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以赛事规模大、参赛样品多,以及赛事国际性、专业性、公正性和严苛标准度享誉全球,在酒类行业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今年CMB组委会选择三亚作为颁奖地,2020-2022年度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也将在三亚首次揭幕。届时,2023三亚国际酒类展将邀大奖赛获奖酒类品牌、酒商代表等首秀三亚,特约CMB评委作为讲师授课鉴赏,中国各大获奖酒企、协会代表、业内专家也将汇聚三亚,分享行业信息、共谋未来发展。

本届三亚国际酒类展将致力于打造集展示、交易、品鉴为一体的综合性酒类盛宴,截至目前,三亚国际酒类展已收到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新西兰、澳大利亚、智利、南非、奥地利、阿根廷、德国、格鲁吉亚、匈牙利、阿塞拜疆,以及中国宁夏、山东、河北、北京、云南、西藏等多地酒商的参展报名信息。各路参展品牌商摩拳擦掌,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酒展掘金市场。三亚国际酒类展的参展品类也在不断扩充,涵盖干邑、威士忌、伏特加、金酒、郎姆酒、龙舌兰、葡萄酒、清酒、白酒等不同品类。预计届时超100家酒类品牌、近500款爆品参展。

2023三亚国际酒类展门票已正式发售,请即关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公众号预订门票。近年来,三亚市场消费力不断提升,随着三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不断打造以及海南自贸港免税政策的发展,众多名酒的新品全球免税首发活动选择落地三亚。国际酒类已经成为三亚的消费者需求最强烈的商品品类之一。为扩大酒展溢出效应,深挖展会经济,进一步将世界级美酒产品享受、前沿酒类品鉴资讯引入三亚,推动三亚文旅及消费产业迈向更为开放、更高质量的发展。

下一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将联合全球最大数字艺术周NFT ART WEEK发起方尼欧数字于4月20日-5月4日推出2023"数字天堂—三亚沉浸式科技艺术体验展",引进超过20个国家及地区,近百位数字艺术家及团队的作品汇聚于三亚,LACMA(洛杉矶艺术博物馆)馆藏艺术家Krista Kim最新系列作品"心灵之镜"将亚洲首次亮相。请持续关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消息来源:三亚市旅游推广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