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喝啥网春节新推查酒应用“酒搜搜”加强版

2014-01-21 07:30 7978
成立于2012年的“喝啥网hesha.com”今天推出新增扫条码和朋友圈功能的喝啥“酒搜搜”手机应用加强版,帮助广大消费者通过扫描酒瓶、酒盒条形码,便捷地获得酒的详细信息和比较价格。

深圳2014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马年春节即将来临,喝货吃货们开始大量添置年货,买酒送礼自用自然必不可少。随着消费者的葡萄酒、白酒的消费观念日渐理性化,来源可靠的高性价比的酒成为市场抢手货。然而市场上酒类产品五花八门,葡萄酒更是琳琅满目,渠道信息不全透明,价格差距大,消费者如何才能正确辨识各种酒,了解其出处,找到可信卖家,并最终以合适的价格便利地购买呢?成立于2012年的“喝啥网hesha.com”今天推出新增扫条码和朋友圈功能的喝啥“酒搜搜”手机应用加强版,帮助广大消费者通过扫描酒瓶、酒盒条形码,便捷地获得酒的详细信息和比较价格。喝啥“酒搜搜”可以快速地解决消费者的疑问,如“这是什么酒,哪里来的,值多少钱,怎么喝,哪里有卖,谁在卖,哪里买较便宜”等。

喝啥“酒搜搜”APP封面 - 查酒,比价,以酒会友神器
喝啥“酒搜搜”APP封面 - 查酒,比价,以酒会友神器

喝啥“酒搜搜” – 功能一览
喝啥“酒搜搜” – 功能一览

喝啥“酒搜搜” – 产品详细页面
喝啥“酒搜搜” – 产品详细页面

目前市场上有可以扫描产品条码并反馈价格的应用,但这些应用都是针对百货,而非专注一个垂直行业,因而其数据广而不精。用这些应用扫酒,要么得不到任何资料,要么仅列出一些卖家名称和价格,而这些价格并不是绑捆着网上购买链接,因此不能立即点入核实购买。对于未能找到的产品,这些应用并不会进一步提供帮助。喝啥“酒搜搜”在这里做出了突破。喝啥网CEO胡宪东表示:“酒搜搜只专注于酒,这样我们的信息更详细,更精确。我们列出全部价格都是绑捆着第三方网上购买链接的,用户点入即可核实和购买。重要的是我们本身不卖酒,是中立的导购平台,用户可以自主比价选择卖家。对于找不到的产品,用户在‘酒搜搜’就可顺手拍下酒标上传,‘酒搜搜’的云服务会进行智能查询配对,并尽快把结果推送回用户手机端。所有服务都是免费的。”胡宪东提到:“我们目前的数据库,含酒和非酒产品约超过百万条的商品条码。虽然我们目前不可能有市场上全部酒的资料,特别是国外的葡萄酒,但我们现在每天都在加油整理数据,完善资料以提高用户体验。我们鼓励用户积极使用‘酒搜搜’的云服务,踊跃上传扫不到的酒标,让我们迅速为您服务,找到您要的资讯。”

和喝啥“酒搜搜”相似的应用,在国外成功的有Vivino和snooth.com等。他们都获得了风险投资的青睐,分别融资千万和几百万美元。Vivino手机应用整合了扫酒工具和交友功能,加上网站社区vivino.com的配合,使之在全球同类市场占据领先地位。Vivino在国内也有许多粉丝。和Vivino不谋而合,喝啥“酒搜搜”也具有朋友圈的交友功能。“我们提供让酒友之间互动如分享、赞、评论、关注、私信等功能,让中国过亿的酒类爱好者通过喝啥‘酒搜搜’以酒会友。”胡宪东补充。

喝啥“酒搜搜”应用目前有苹果iOS版和安卓版,在各大主流应用市场均可以免费下载安装。用户也可以到喝啥网官方网页下载:http://www.hesha.com/jiusousou

“喝啥网”欢迎卖酒商家合作推广产品和服务,联系方式:

网站:葡萄酒知识分享导购社区喝啥网hesha.com
手机应用:喝啥“酒搜搜”http://www.hesha.com/jiusousou
电邮:pr@hesha.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路与彩田路交汇处联合广场A栋塔楼A2509
邮编:518048

消息来源:喝啥网 hesh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