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扩展与路虎的合作领域

博格华纳将在路虎的全新四冲程汽油发动机系列产品上应用其全球顶尖的涡轮增压技术,该系列产品将在2015年问世。为了配合路虎在伍尔夫汉普顿新建成的发动机生产基地,博格华纳计划扩大现有的生产规模,在英国布拉德福德开设新的生产线,并在当地设立技术中心。

博格华纳将在英国布拉德福德开设新生产线及技术中心

并在当地大学开设硕士培养项目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3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将在路虎(JLR)的全新四冲程汽油发动机系列产品上应用其全球顶尖的涡轮增压技术,该系列产品将在2015年问世。为了配合路虎在伍尔夫汉普顿新建成的发动机生产基地,博格华纳计划扩大现有的生产规模,在英国布拉德福德开设新的生产线,并在当地设立技术中心。此外,博格华纳还将强化与附近的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合作,在该大学开设涡轮增压技术相关的硕士培养项目。

“通过在当地开展的生产及测试活动,博格华纳将为路虎提供符合其需求的、能够更快面世的优质高新技术,”博格华纳涡轮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弗雷德里克·利萨德表示,“博格华纳在创新领域的投入,将为当地提供更多设计和制造领域的专业岗位,从而为当地经济的发展注入力量。此外,我们与当地大学合作关系的加深也将创造大量的掌握高新涡轮技术的人才储备。”

路虎采购总监伊安·哈内特表示:“路虎正在努力扩大其在英国市场的销售规模。”

与路虎签订合作协议是一个完美的案例,为博格华纳与产业链上其它环节的厂商开展合作,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从而保证未来业绩增长打下了基础。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份合作协议不仅为西约克郡创造了设计和生产相关的高级专业岗位,而且推动了企业与当地大学的进一步合作。

这一系列在创新领域的投入将推动英国本土的经济增长,从而提高英国的国籍竞争力。“

35年来,博格华纳致力于为布拉德福德的多家商用发动机厂商提供涡轮增压系统解决方案。新的生产线将扩展公司的产品供应量,将涡轮增压技术引入客用汽车。此外,新的技术中心将设置应用技术、设计、仿真、测试及验证实验室及金属冶炼实验室。新的技术中心由政府扶植的区域增长基金赞助,能够推动英国经济增长、长期提供就业岗位的私人领域投资项目均可获得该项基金的支持。

早在2011年博格华纳就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立知识传播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研究涡轮增压器壳体材料改进这一课题。新的涡轮增压技术硕士培养项目将为学生提供机会,掌握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排放及提高客用及其它商用汽车性能等各类专业知识。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