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在中国生产了第500万台涡轮增压器

宁波工厂也因安全运行一百万小时被授予博格华纳CEO颁发的安全杰出大奖
博格华纳已在中国宁波工厂生产了第500 万台涡轮增压器 。 宁波涡轮增压器工厂还由于安全运行 1 百万小时而没有发生可记录的工伤获得博格华纳 CEO 颁发的安全杰出大奖。

上海2015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已在中国宁波工厂生产了第500万台涡轮增压器。自2005年以来,博格华纳宁波工厂已生产了多种类型的涡轮增压器,用于乘用车和商业用车客户包括全球以及国内汽车制造商。由于博格华纳的产品具有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物和提高驾驶性能的特点,因此,其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在中国需求量极大。随着排放标准越来越严苛,博格华纳预计中国轻型汽车涡轮增压器市场到2019年将增长两倍以上

最近,宁波涡轮增压器工厂还由于安全运行百万小时而没有发生可记录的工伤获得博格华纳 CEO 颁发的安全杰出大奖。博格华的安全奖项不仅可以反应出员工是否维护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同时还向当地社区提供支持。近900名在工厂工作的员工选择将他们的20,000美元安全奖金捐给当地的两所小学。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 Frederic Lissalde 谈道:“在博格华纳,我们对卓越的激情追求包含我们所做的一切,包括我们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和我们为生产这些产品所营造的安全的工作环境。祝贺我们的员工实现这些重要的里程碑。”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

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borgwarner.com 博格华纳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