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化战略与渠道合作 托业考试在华发展加速

2013-06-27 14:23 5511
近日,托业中国管理中心宣布,已与万学教育集团、沪江网校等教育培训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TOEIC托业考试项目上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开展就业指导讲座、网络培训课程以及增加报名服务渠道等合作,共同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北京2013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托业中国管理中心对外宣布,已先后与万学教育集团、沪江网校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TOEIC托业考试(@托业TOEIC)项目上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开展就业指导讲座、网络培训课程以及增加报名服务渠道等合作,共同为包括大学生在内的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务和职业英语学习资源、更便捷的人性化学习和考试服务,帮助广大英语学习者提高英语水平,以及就业和职场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增强,中国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市场发展迅猛。对于大学生以及职场人士来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已成为提升英语能力时常面临的困惑。作为全球较大的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TOEIC托业考试2012年在全球的年考量突破了700万人次。在中国,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认识了TOEIC托业考试,特别是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采用TOEIC托业考试作为人才选拔、校园招聘、岗位晋升、海外派遣的英语标准,中国TOEIC托业考试的报考人数也呈现了大幅增长,同比增长150%。

托业中国管理中心总经理表示,“选择与万学教育集团、沪江网校这样的行业领先者合作,是我们强化战略合作、加速TOEIC托业考试在华发展计划的一部分。目前,商务部等政府部门,以及大量的国企、跨国企业和机构已经将TOEIC托业考试成熟运用于员工招聘、海外派遣、员工培训和内部选拔。而万学教育集团在就业辅导等‘大学后教育和培训’方面的强大实力,以及沪江网校深厚的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经验,将使得广大学子能够获得更为便捷的考试与资讯服务,以及更多更好的商务和职业英语学习资源和课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我们相信这将进一步加速托业考试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通过强化和推动战略与渠道合作,托业中国管理中心不仅吸纳众多院校和培训机构成为TOEIC托业考试的报名点和考站,也陆续新增了多个TOEIC托业考试开考城市。近期TOEIC托业考试中国官方网站也进行全新改版,新改版的网站突出了考生服务的功能,增加了学习备考等栏目,整合相关信息资讯,将以更清晰、便捷的报考流程、更丰富的学习和备考资源等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同时,为了满足考生持续增长的报考需求,托业中国管理中心也将在2013年7月增加一次公开考试,开考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天津、大连。

TOEIC托业考试简介

TOEIC托业考试-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的、专门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的英语能力的测评标准和考试。如今,TOEIC托业考试是全球较大的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15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4000家企业、机构、政府和大学承认并使用托业考试成绩。2012年,TOEIC托业考试全球考量达到700万人次。

在中国,政府部门,大量的国企、跨国企业及机构都将TOEIC托业考试成熟运用于员工招聘、海外派遣、员工培训和内部选拔,其中包括了商务部、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南方航空、海南航空、IBM、宝洁、一汽集团、上海大众、沃尔沃、福特、施耐德、玛氏、三星、LG、现代、佳能、松下、联想、华为等。

有关托业考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eic.cn


消息来源:托业中国管理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