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新设计的托业桥测试继续在全球推出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2019-07-16 00:29 5078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在日本、韩国和台湾成功推出并举办了重新设计的托业桥(TOEIC Bridge®)四项技能考试之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系列托业桥考试。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重新设计的托业桥综合测试系列为分数使用者和考生提供了一个客观有效的工具,来衡量和了解个人的基础到中级英语水平。

重新设计的托业桥测试通过可靠地评估日常生活和工作场所中能够反映现代语言使用和沟通方法的所有四项沟通技能(听、读、说、写),来重点考察个人的基础到中级英语水平。该系列可提供效果反馈,促进更有效的教学,反过来帮助考生在提高英语水平的道路上进步。此外,分数使用者将体验到更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因为现在可以将这几项技能组合成互补的模块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TOEIC®托业项目执行总监余峰(Feng Yu)博士表示:“我们最近成功举办了托业桥英语听说读写测试,这表明我们致力于为基础英语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评估测试。重新设计的托业桥测试采用同样严格的标准和质量控制,使TOEIC托业项目成为衡量工作场所英语熟练程度的可信全球标准。”

重新设计的托业桥测试的效果反馈让分数使用者能够有效地衡量个人的日常英语沟通技能。例如,分数使用者可以自信地使用测试分数和信息来:

  • 根据个人的技能水平,安排适当的英语学习课程
  • 筛选和安排个人从事需要基本到中级日常沟通技能的工作
  • 评估初级培训课程的效果

个人可以增强自己的基础技能,并准备向更高的英语水平迈进。除了其他能力,分数使用者还可以用托业桥分数和信息来:

  • 根据不同的语言技能,找出考生的相对优势和劣势
  • 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或衡量个人的发展或进步,以监测语言技能或整体熟练程度的提高
  • 为更高级的英语教学和评估做好准备

欲了解有关重新设计的托业桥测试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您当地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首选网络(EPN)办公室

消息来源: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