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EIC(R)托业项目发布2014年全球TOEIC(R)托业听力与阅读数据

第四份年度报告突显TOEIC®托业测试广泛用于测评工作环境中的英语精通能力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15-08-13 05:00 11721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将发布有关全球TOEIC托业考生参与TOEIC托业听力与阅读评估的第四份年度报告。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制作这份数据,旨在使用户能了解该考试考生的背景,以及影响其TOEIC托业成绩与英语精通能力相关提升的部分因素的详情。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5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将发布有关全球TOEIC®托业考生参与TOEIC®托业听力与阅读(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L&R)评估的第四份年度报告。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07/256741LOGO

《全球考生的TOEIC®托业听力与阅读报告》(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Report on Test Takers Worldwide)是以完成2014年TOEIC托业背景问卷调查的所有考生收集的信息为基础。该报告表明了有关TOEIC托业考生的平均听力与阅读成绩、教育背景、工作经验、英语学习与使用和TOEIC托业考试经验。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制作这份数据,旨在使用户能了解该考试考生的背景,以及影响其TOEIC托业成绩与英语精通能力相关提升的部分因素的详情。各组织可查看该数据来制定评分基准与目标;然而,由于调查反馈率会因不同的背景问题而有所差异,根据该数据做出参考必须非常谨慎。

TOEIC托业项目执行总监余峰(Feng Yu)表示:“随着英语在全球员工中日益重要,评分用户更多了解TOEIC托业考生非常重要。因为这种问卷调查和测试过程是标准化的,来自任何背景和地方的考生可由评分用户公平对比。”

依托这份数据和TOEIC托业成绩,各组织可建立更加多元化的优质人才库,从而在任何国家或地区内外安排、开发并晋升员工方面做出明智决策。此外,全球对TOEIC托业测试的日益认可表明考生可在范围更广的一系列公司推动其职业发展。

该报告亮点包括:

  • 2014年TOEIC托业听力与阅读考生的介绍
  • 本土各国和各行业等的TOEIC托业平均成绩
  • 听力与阅读成绩间的关系
  • 考生人口统计资料

TOEIC托业评估考试是对考生在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能力的公平、可靠且有效测评。TOEIC托业考试为150个国家的约14,000家组织所使用,成为了评价个人英语精通水平并评估员工在工作环境中应用其英语技能的潜能水平的一种国际标准。

在各组织采用TOEIC托业成绩和调查来建立更加强大的员工群之际,求职者可信任TOEIC托业项目来从激烈的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TOEIC托业评估将测评所有四项语言技能并将描述考生的优缺点,这可用于告知关键人才招聘、人员配置与培训决策。

如欲下载该报告,敬请访问:http://www.ets.org/toeic/publications。垂询TOEIC托业项目的详情,敬请访问:www.ets.org/toeic

TOEIC®托业考试简介

30多年来,TOEIC®托业考试一直是测评工作环境英语语言沟通能力的国际标准。TOEIC®测验家族--包括TOEIC®托业听力与阅读测试、TOEIC®托业口语与写作测试和托业桥™(TOEIC Bridge™)测试--如今为150个国家的约14,000家企业、组织和政府部门所使用。TOEIC托业考试每年全球考量达到近700万人次左右,这使TOEIC托业项目作为工作环境使用最多、最广泛使用的英语语言测验的地位得到了巩固。查询TOEIC托业考试及TOEIC托业项目提供的其它服务方面的详情,请浏览:www.ets.org/toeic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严格的研究为基础,设计一系列测试,为全球各类人士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服务对象包括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为教师资格认证、英语语言学习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也进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成立于1947年,为非盈利性组织,每年在全球180多个国家的9000多个考点开发、管理和评估5000多万次测试,其中包括托福®(TOEFL®)托业®(TOEIC®)考试、GRE®考试和The Praxis Series™评估考试。网址:www.ets.org

消息来源: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