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业考试首次面向950分及以上考生颁发荣誉奖章

2013-09-10 11:09 11670
托业中国管理中心正式宣布面向950分及以上考生颁发TOEIC托业考试荣誉奖章。这是TOEIC托业考试在全球首次面向高分优秀考生颁发的荣誉奖励,既是对TOEIC托业考试高分考生的鼓励和肯定,也是对广大考生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促进。

北京2013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为鼓励中国学生提升商务和职业英语水平、提升就业竞争力,托业中国管理中心于近日发布公告,正式宣布面向950分及以上考生颁发TOEIC托业考试荣誉奖章。这是TOEIC托业考试在全球首次面向高分优秀考生颁发的荣誉奖励,既是对TOEIC托业考试(@托业TOEIC)高分考生的鼓励和肯定,也是对广大考生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促进。

根据托业中国管理中心公布的奖励计划规则,凡是于2013年8月1日后参加托业听力阅读公开考试的大陆地区考生(包括参加2013年8月25日托业听力阅读公开考试的大陆地区考生),托业听力阅读考试成绩达到950分及以上的,均可获得”In Honor of Excellence” TOEIC托业考试荣誉奖章一枚。

托业中国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静亚先生表示,“在经济全球化时代,英语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职业能力,是大部分公司在校园招聘中必备的考核内容之一。作为全球较大的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TOEIC托业考试已经被大量名企运用到国内校园招聘中测评毕业生的英语能力,仅2012年校招企业统考环节,托业考试就被使用超过30万人次,部分企业还针对高分托业成绩的毕业生免除英语笔试。通过向高分优秀考生颁发荣誉奖章,我们希望能够鼓励更多学生取得更好的托业考试成绩,帮助他们实现美好的职业梦想。”

事实上,根据托业考试研发机构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于8月底发布的2012年度《托业® 听力与阅读考试全球考生调查报告》,2012年中国托业考生的托业平均分为747分(托业听力阅读成绩)。尽管在全球排名中位居第十,中国托业考生的托业平均分依然远超韩国托业考生的托业平均分(628分)和日本托业考生的托业平均分(512分),也从侧面证明了中国托业考生在未来国际商务交流中的巨大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年一样,随着2014校园招聘高峰期的到来,很多应届生特地报名参加9月份和10月份的托业听力阅读公开考试,一方面是为了准备校招英语笔试,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快速提升自己的商务英语能力。宝洁、联想、玛氏、爱立信等知名企业均在2014校园招聘中对应聘者提出了不同的托业考试成绩要求。其中,联想集团在校招笔试环节的英语测试连续第三年采用托业考试内容,并提出“托业听力阅读成绩800分以上者,可以免除测试中托业听力部分考试”;而爱立信除采用托业考试作为校招英语测试内容,也明确提出,“托业英语850分及以上可在机考中免考英语部分”。

消息来源:托业中国管理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