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参加2013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

永恒力于5月30日-31日参加了2013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和来自国内外的物流供应链业内人士共同围绕供应链的变革、物流的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对当前汽车、电商、服装、制造等行业供应链的影响,探讨了如何应对技术的创新和变革塑造未来的企业竞争力。

上海2013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永恒力于5月30日-31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参加了“2013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和来自国内外的物流供应链业内人士共同围绕供应链的变革、物流的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对当前汽车、电商、服装、制造等行业供应链的影响,探讨了如何应对技术的创新和变革塑造未来的企业竞争力。

本次大会汇集了来自上海大众、上药控股、华润万家、太平鸟、中粮、361°等业内大佬。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欧亚雷先生亲自参与并主持了大会的云与供应链环节,和来自 IBM 和 HP 的物流专家和首席技术官一同探讨了在供应链全球化的今天,快速获得实时准确的供应链需求变动信息对运作敏捷供应链至关重要的作用,以及该技术带来的风险如何规避等话题。

永恒力总经理欧亚雷先生参加2013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
永恒力总经理欧亚雷先生参加2013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

在大会的第二天,永恒力中国物流系统部的窄巷道叉车及穿梭车系统产品经理宋曦明先生就“让您的叉车更智能 -- 永恒力窄巷道叉车上的仓库导航系统”做了精彩演讲。

为来宾展示了永恒力在窄巷道仓库中的导航系统应用,以其更舒适的作业体验和更优的作业效率,很好地满足了当前中国客户面对的土地资源稀缺、产品种类繁多,更大仓库储量以及更加有效控制运作成本的需求。针对永恒力极具经验的服装行业,宋经理以太平鸟及威富服装作为案例,生动地介绍了永恒力如何利用仓库导航系统更好地帮助企业降低对于叉车操作人员作业技能和经验的依赖,从而降低成本,优化作业流程和效率。

众多与会来宾对永恒力的物流技术和实力表示认可,永恒力也会竭诚为汽车、电商、服装、制造等行业客户带来领先科技,为客户制定最适合的物流解决方案。

永恒力中国窄巷道叉车及穿梭车系统产品经理宋曦明先生精彩演讲
永恒力中国窄巷道叉车及穿梭车系统产品经理宋曦明先生精彩演讲

关于永恒力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www.jungheinrich.cn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