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成功参加全国2013年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2013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永恒力首次作为汽车物流行业的会员,参加了此次年会。在“2013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为参观者展示了牵引车ESZ130 、ESZ570、平衡重叉车 EFG316。

上海2013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永恒力首次作为汽车物流行业的会员,参加了此次年会。在“2013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为参观者展示了牵引车ESZ130 、ESZ570、平衡重叉车 EFG316。

永恒力中国总经理欧亚雷先生获得表彰
永恒力中国总经理欧亚雷先生获得表彰

永恒力叉车中国区总经理欧亚雷先生在此次年会中获得了“2013年度汽车物流行业贡献企业家”的表彰。欧亚雷先生在过去的一年,带领永恒力中国将德国先进的物流技术推广至中国的客户,尤其是汽车领域的客户,极大推动了汽车零部件物流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高,为行业进步做出了贡献。

永恒力在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大客户经理元浩先生在高端讲坛发表演讲,介绍了窄巷道仓库导航系统的优势,使叉车能够以较快的路线准确到达目标库位,有效帮助客户改善仓库作业绩效,以及智能化叉车在汽车及配件物流解决方案中的运用。

永恒力叉车中国区市场部经理付佰春女士,在汽车零部件物流发展趋势精英论坛中,就物流行业如何制定实施统一标准的KPI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为此次年会画上圆满句号。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