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VNA窄巷道叉车导航系统方案荣膺“2015智能物流奖”

9月21日,“Smart Logistics Award” -- 2015中国智能物流奖被授予了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为客户所实施的窄巷道叉车导航系统方案。永恒力中国CEO欧亚雷出席了颁奖仪式并领取了奖杯和证书。

上海2015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9月21日,“Smart Logistics Award” -- 2015中国智能物流奖被授予了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为客户所实施的窄巷道叉车导航系统方案。永恒力中国 CEO 欧亚雷出席了颁奖仪式并领取了奖杯和证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CEO欧亚雷先生领取证书与奖杯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CEO欧亚雷先生领取证书与奖杯

“中国智能物流奖”由 BME(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和 UNITY 共同发起,旨在探讨物流领域内技术及过程的下一代解决方案。它主要针对信息技术、大数据、自动化技术、连接设备和其它面向未来技术的运用。可以说它是一个代表着物流行业最先进生产力,并且与“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前瞻技术结合最为紧密的奖项。奖项通过前期层层筛选,并通过由德国业界资深的物流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入围者的严格审核以及项目现场的实际运行考察,评选出最终的优胜者。

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主席 Christoph Feldmann 博士在颁奖时对永恒力 VNA 窄巷道叉车导航系统如此评价道:“当我们在讨论‘工业4.0’时常常都只是停留在概念阶段,然而永恒力提供的仓库导航系统却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首先,它能直接与 WMS 系统连接并实现半自动作业,极大地提高了作业的准确度并降低了人员作业强度;其次,仓库导航系统为窄巷道叉车提供了较佳行驶路径,不仅能够提高高达25%的操作效率,也大大降低了车辆能耗。”

“工业4.0”是工业流程自动化与整体化的后续发展,其关键是整合所有流程并连接所有生产设备,实现自动流水生产。要完成该操作,必须将设备与系统相连接。永恒力 WMS 仓库管理系统与多款产品都能够直接连接进行通讯,包括 APM 全自动托盘搬运车、配备仓库导航系统的 VNA 窄巷道叉车、UPC 穿梭车系统、前移式叉车、甚至包括移动式货架系统,而这些设备的连接都是基于永恒力集团开发的物流接口(Logistics Interface)。永恒力物流接口软件在今年年初物流系统领域重要的展会德国 LogiMAT 上赢得了“较佳产品奖”。本次永恒力赢得的中国智能物流奖,再次奠定了其在智能物流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标志着永恒力正朝着其一直以来的中国梦大步迈进。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二手叉车和租赁、仓储系统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094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