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 -- 内部物流的创新领导者将参展LogiMAT 2015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专家永恒力将亮相于2015年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为观众带来全系列工业车辆及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上海2015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简称 LogiMAT 2015)将于2月10日-12日举行。为了响应展会“智能网络:运筹帷幄”的口号,永恒力将会作为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专家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永恒力的展台位于6号馆,展位号 6B03/6C03,面积超过500平米,将带来全系列工业车辆及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作为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利用这个展会作为我们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展现永恒力全面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能力的平台”永恒力销售市场部的 Marcus Karst 解释说,“我们将从最简单的叉车到自动化和数字化方面去证实永恒力在这个领域内的专业性、创造性以及可持续性。”

永恒力集团参展德国斯图加特LogiMAT 2015
永恒力集团参展德国斯图加特LogiMAT 2015

永恒力展台今年特别的亮点包括在 IFOY 2014奖项里最重量级的类别(3.5吨以上级平衡重叉车)的获奖车型 -- 永恒力电动平衡重叉车 EFG S40s,以及全自动托盘搬运车 ERC 215a,5系列牵引车,

LRK 货架系统、配备了仓库导航系统的窄巷道叉车 EKX 410。特别需要提及的是,永恒力还将展示一个完整的厂内拖车系统,该系统包括一台牵引力为5吨的电动牵引车和对应的电动拖斗车。

永恒力在6号馆也会展示出公司的所有服务项目,比如 ISM Online 车辆管理系统,融资租赁服务,租赁车及二手车业务,ProfiShop 在线订单业务等等。

除了上述参展项目以外,永恒力也将出现在“软件馆”(7号馆,展位号7D/221)。在接近100平米的展示区域内,永恒力将向广大观众展现其在仓库应用软件和 IT 硬件方面的努力成果 -- 包括内部研发的永恒力仓库管理系统 (WMS) 和无限数据通讯组件。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叉车租赁及二手叉车、仓储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5/0861500939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