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礼来发起对抗糖尿病总动员 汇聚千人健康跑

2013-05-31 15:42 10082
5月30日,“2013 礼来优跑一程,乐享一生”的大型公益活动上海站吹响号角。由上海多家知名医院及社区医院的两百多名糖尿病专家,与市民一起总计千人,统一身着红色活动体恤衫,形成了一道壮观亮丽的风景流动于美丽的徐汇滨江江畔,引起广大市民关注。

上海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5月30日,“2013 礼来优跑一程,乐享一生”的大型公益活动上海站吹响号角。由上海多家知名医院及社区医院的两百多名糖尿病专家,与市民一起总计千人,统一身着红色活动体恤衫,形成了一道壮观亮丽的风景流动于美丽的徐汇滨江江畔,引起广大市民关注。当日,沪城较权威的糖尿病专家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邹大进,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副主任委员王卫庆,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常委彭永德等纷纷出现在健康跑的红杉大军里,为活动助威。

礼来制药副总裁顾斌先生与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邹大进教授打响健康跑发令枪
礼来制药副总裁顾斌先生与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邹大进教授打响健康跑发令枪

近千名医生与市民争相开跑  传递健康跑正能量
近千名医生与市民争相开跑 传递健康跑正能量

健康跑自杭州钱塘江畔首发引爆以来,在广大医生,患者与市民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将在全国十余城市火热开展。上海站是该活动的重要一站。

作为活动的发起者,礼来制药糖尿病产品销售副总裁顾斌先生表示:“中国已经是糖尿病的第一大国,我们希望通过倡导运动等生活方式的改变,来切实防治糖尿病。该系列活动较大的亮点-- 活动的倡导者都是当地城市里的优秀医生们,医生是患者们心目中非常信赖的专家和健康行为模范,通过他们如此大规模身体力行的倡导,将会对在市民中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理念产生非常巨大的能量。”

动起来,治疗糖尿病的必要处方

运动是防治糖尿病的重要手段,这在医学界已经达成共识,是糖尿病治疗的五驾马车之一。但对于很多普通糖尿病患者而言,依然存在认识上的误区,未能充分意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作用,这导致多达四分之三的患者尚未有效地控制疾病。

邹大进教授表示,对于2型糖尿病患者而言,运动的益处主要体现在:其一是提高胰岛素敏感性,改善血糖控制。其二,加速脂肪分解,减轻体重,改善脂代谢。其三,增强体力及免疫力功能。王卫庆教授表示非常支持礼来公司发起的这样一项公益活动,她希望通过上海医学界众多同仁身体力行的参与和呼吁,全社会都能够意识到运动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所带来的好处。

健康跑,摘掉糖尿病大国的帽子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全球共有3.66亿糖尿病患者,而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糖尿病大国,显性糖尿病 -- 即被诊断为糖尿病的人口高达9200万,患病率高达9.7%;而隐性糖尿病 -- 即处于糖尿病前期的人口更是超过1亿。这样的现实足以显示出“优跑一程,乐享一生”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少开车,多走路,少做电梯多爬楼,少看电视多跑步,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生活方式的转变,也是预防和治疗糖尿病的一剂良方,富裕起来的中国人不应该是糖尿病的一代。参与活动的彭永德教授现场发出倡议:大家应该主动迈开步伐,用切实的运动来应对糖尿病!

促公益,礼来持续领跑糖尿病患教

礼来制药在1923年上市了全球首个胰岛素产品,在此之后始终居于糖尿病医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地位。137年来,礼来制药除了在糖尿病产品领域推出一系列的创新产品,还一直秉承“植根中国,造福中国”的理念,为发展公共卫生事业、社会救助活动投入了巨大的热忱。同时,通过开展形式各异的大众教育活动,传递疾病信息,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例如著名的“看图对话”及“绿色心动”等大型公益活动。

自1997年人胰岛素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礼来制药一直致力为中国糖尿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疾病解决方案,并为推动中国糖尿病防治工作做出积极贡献。5月28日,为了让基层医生的诊断和治疗水平得到整体提高,造福更多的慢性病患者(特别是糖尿病患者)。礼来制药携手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举办的“2013-2015中国慢性病(糖尿病)专项防治行动” -- “名师高徒”基层医生胰岛素治疗培训,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正式开班授课。该项目以北京、上海和广州3个城市作为试点,对近500名基层医生提供面对面的专业指导培训。

关于礼来制药

礼来制药是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球十大著名医药公司之一及《财富》世界500强之一,于1876年由礼来上校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创立,迄今已有137年的历史。

礼来以满足人类未及的医疗需求为出发点,始终把药品的研发奉为“业务的核心,企业的灵魂”。礼来的研究主要集中于几大核心领域,包括中枢神经、内分泌、肿瘤和心血管疾病等等。在一个多世纪的药品研发史上,礼来开发出了众多突破性的药品。礼来在全球各地拥有近38,000名员工,药品行销于143个国家和地区。在8个国家设有大型研究与开发设施,在55个国家从事临床试验,2012年全球销售额达226亿美元。

更多关于礼来制药的信息,请登录 http://www.lillychina.com/

关于礼来制药糖尿病产品

礼来制药在1923年上市了全球首个胰岛素产品,在此之后始终居于糖尿病医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地位。今天,礼来制药通过研发工作和项目合作,致力于满足糖尿病患者的诸多临床需求,公司具有涉及面广泛的、不断成长的后续产品线,并继续致力于为使患者生活得更好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包括治疗药物、支持项目等。

为了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lillydiabetes.com

消息来源:礼来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