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共同赞助非洲商业和投资活动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 -- 赛德思投资有幸共同赞助了分别于2013年5月20日及2013年5月22日在香港举办的2013年非洲日 -- 商业和旅游论坛以及相应的联欢酒会。
 

香港2013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有幸共同赞助了分别于2013年5月20日及2013年5月22日在香港举办的2013年非洲日 -- 商业和旅游论坛以及相应的联欢酒会。这两项活动由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非洲总领事馆和名誉领事集体主办,以庆祝非洲联盟成立五十周年金禧纪念

此次活动是为了向全球投资者及商界人士宣传非洲的投资环境、具吸引力的专案以及旅游业。各国政要、政府代表、杰出的非洲企业高管以及出类拔萃的投资者出席了本次活动。金紫荊星章、太平绅士、香港特区政府的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先生,也应邀出席了联欢酒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对这类活动的赞助体现了赛德思持续致力于促进商业和资本流向新兴市场的决心,其中包括世界上增长较快的两大洲 -- 非洲和亚洲,尤其是大中华地区。赛德思的一贯宗旨是基于为全球各地的投资者以及各地区的当地居民和企业创造双赢的策略。赛德思明白,在非洲,创造就业机会、提高效率以及为当地居民创造财富是备受追捧的成果也是界定“成功”的重要因素。

赛德思投资的副总裁林姻彤女士说:“我们期待着与非洲的当地政府和企业建立信任的伙伴关系。作为直接投资者以及全球一级投资者的顾问,我们也期待着在非洲,特别是在科技、自然资源、能源和环保清洁技术等我们的专业领域范围内开拓广泛的投资机会。”

关于赛德思投资有限公司

赛德思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精品投资公司,专门向全球各地的领先机构投资者、企业、家族理财室以及高净值人士提供私人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财务顾问服务。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网站 http://www.cedrusinvestments.com/

媒体联络:

赛德思投资有限公司
Amy Sin
+852-3519-2828
information@cedrusinvestments.com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