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知名美国媒体交流访问夏令营即将开营

2013-05-27 14:05 4812
新东方知名美国媒体交流访问夏令营即将于今夏开营,夏令营带领学生们走进美国主流媒体,了解新闻行业新动向,实现采访梦想。优秀学生可获得推荐信,并获得40小时的公益时间认证,助力留学申请。

北京2013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新东方知名美国媒体交流访问夏令营即将于今夏开营。夏令营将带领学生们走进美国主流媒体,了解新闻行业新动向,实现采访梦想。优秀学生可获得推荐信,并获得40小时的公益时间认证,助力留学申请

新东方美国主流媒体交流访问夏令营将参访世界顶级传媒业巨头汇聚之所 -- 华盛顿、纽约,参访机构包括:

  •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是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较大、较老的报纸。1970年代初通过揭露水门事件和迫使理查德·尼克松总统退职,《华盛顿邮报》获得了国际威望。是美国目前最有声望的报纸。该邮报拥有6家电视台,还拥有美国较大发行量之一的《新闻周刊》,拥有超过310万订户。
  •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创刊于1889年,以超过200万份的发行量成为美国付费发行量较大的财经报纸。其以“调查行报导所保持的高品质和挖掘精神”而著称。这份在美国纽约出版的报纸,着重在财经新闻的报道,其内容足以影响每日的国际经济活动。读者主要为政治、经济、教育和医学界的重要人士,金融大亨和经营管理人员以及股票市场的投资者。日报同时出版了亚洲版、欧洲版、网络版,日均发行量约为180万份,每天的读者大概有2000多万人。
  • 美国彭博资讯公司(Bloomberg)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目前全球较大的财经资讯公司,是现任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创建并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一家金融资讯公司。仅仅经过20多年的时间,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无人可以小视的第一金融资讯帝国。 彭博的媒体服务包括在全球拥有130家新闻分社和2,000名新闻专业人员的彭博新闻社 (BLOOMBERG NEWS(R))、每天24小时以7种语言在全球通过10个不同的频道播放财经新闻的彭博电视台。
  •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常春藤盟校之一。哥伦比亚大学共有97名诺贝尔奖得奖者,于世界各大学中排名第一。哥大也是唯一拥有新闻学院的常青藤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创建于1912年9月,是由当时的报业巨人普利策立遗嘱捐资200万美元创办的。早在1902年,普利策就在备忘录中记载下他的新闻教育观:“我的想法是将新闻作为崇高的知识分子的职业,用实践的方法鼓励、教育现在、将来的从业人员。”普利策的梦想在1912年9月25日得以实现,哥伦比亚新闻学院成为美国培养新闻从业人员、探讨新闻现在和将来的较好学校。每年春季,全球新闻业和艺术届盛名的“普利策奖”在哥伦比亚大学公布并颁奖。

新东方独家行程:

  • 高端访谈:零距离对话大使、政要、知名学者、企业家、媒体同行,对话名校学生记者,小声音提问大世界。
  • 媒体探访:探访知名媒体《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时报》、《Bloomberg》,探讨新闻热点,了解行业特色。
  • 全程中英双语交流(专业翻译老师陪同)相互探讨学习,结交美国朋友,充分锻炼英语水平,提高口语能力和沟通能力。
  • 游览美国著名景观,体验高校文化,以学生记者身份记录“我眼中的美国”。
  • 丰富多彩的小记者活动,全程中英双语采访,充分锻炼语言水平,培养国际化、多元化理念和思维

线路详细信息,请点击 http://bjuu.xdf.cn/line/guowai/beimei/lingxiu/201303281482.html。关于国际游学更多资讯,请登录bjuu.xdf.cn,或拨打010-62627788查询。

消息来源:新东方北京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