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锋全球证券董事总经理接受采访

2013-08-26 18:37 6016
对微型市值上市公司进行直接股权投资的机构投资者铁锋全球证劵全球合作伙伴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总经理 John C. Kirkland 在《The Big Biz Show》上接受了主持人 Sully Sullivan 的现场采访。
 

采访内容有关中国上市公司

铁锋全球证券的 John C. Kirkland 在《The Big Biz Show》上接受了现场采访

铁锋全球证券董事总经理 John Kirkland 在《The Big Biz Show》上接受了主持人 Sully Sullivan 的现场采访,采访内容与对股票在 NASDAQ、NYSE MKT、OTCQX 或 OTCQB 公开交易的中国公司进行投资的风险和回报有关。

洛杉矶2013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对微型市值上市公司进行直接股权投资的机构投资者铁锋全球证劵全球合作伙伴有限责任公司Ironridge Global Partners, LLC,简称“铁锋全球证券”)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总经理 John C. Kirkland 在《The Big Biz Show》上接受了主持人 Sully Sullivan 的现场采访。

铁锋全球证券董事总经理 John C. Kirkland
铁锋全球证券董事总经理 John C. Kirkland

John Kirkland 的讲话内容与为微型市值上市公司提供资金相关,尤其是在中国交易所或纳斯达克 (NASDAQ)、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和场外交易市场 (OTC) 等美国交易所公开交易的中国公司以及拥有中国供应商或客户的美国上市公司。他还对投资者在考虑进行哪些类型的投资之前应该进行哪类尽职调查进行了讨论。欲观看此次采访的重播,请点击上述链接。

消息来源:铁锋全球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