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泡泡宝贝幼儿全科课程成就全能宝贝

2013-08-23 14:29 5557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新东方北京学校少儿部共同开发的全新课程 -- “泡泡宝贝幼儿全科课程”即将应运而生。这是新东方研发的第一套适合北京地区幼儿阶段孩子(3-6岁)学习的“全科类”幼儿课程。

北京2013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新东方北京学校少儿部共同开发的全新课程 -- “泡泡宝贝幼儿全科课程”即将应运而生。这是新东方研发的第一套适合北京地区幼儿阶段孩子(3-6岁)学习的“全科类”幼儿课程,除了传统优势英语课程外,新课程还根据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的发育特征,融合了“创意美术”、“国学诵读”和“数学思维”等非英语课程。同时邀请家长全程参与课程,力求全方位挖掘孩子潜能,培养全能宝贝,让孩子在起跑线前便做好充分准备。

研究表明,3-6岁是儿童创造力、语言和逻辑思维能力形成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如果能利用这一黄金时间进行全方位塑造,孩子在日后的学习中必定可以提前掌握先机。现在社会上已有的幼儿培训课程大多只是针对一个方面进行培训,对孩子的全面发展缺乏整体把握,难以满足孩子日后全方位发展的需求。

  • 绘本教学,让英语不只是英语

“泡泡宝贝幼儿全科课程”使用的英语教材是新东方独家引进的原版幼儿英语教材“English Cake”。新东方北京学校少儿部项目经理王亦博老师介绍说,这本教材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先进的绘本教学理念。

所谓绘本,就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反映儿童生活的儿童图书。而绘本教学,是指教师利用绘本材料,用讲故事的方式来完成教学目标的过程。绘本不仅能够给孩子带来视觉方面的艺术体验,英语绘本中常用的押韵、反复句型还可以让孩子体会到英语的文字与韵律特性,体会英文的美感。在课堂教学中,老师会带领孩子们一同阅读绘本中的故事,同时辅以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孩子轻松投入到课堂中。

同时,绘本里的故事能向孩子们传达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到正能量。因此,利用绘本学习英语的过程,也是一个引导孩子从小树立正确价值观的过程。

  • 中外教师结合,营造较佳语言环境

此次开发的新课程英语教学是采用中外教结合的教学方式,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的中外教在儿童英语教育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中教老师将为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打造一个整体框架,讲解英语学习的基本知识,为孩子们将来的英语学习夯实基础。外教老师的课堂教学则带领孩子进入一个西式化课堂,利用更加纯正的英文,丰富有趣的课堂游戏,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在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中外教老师的课时比例达到4:1,在课程学习上保证了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平衡。王亦博老师相信,上过“泡泡宝贝幼儿全科课程”的孩子,英语可以达到普通公立小学三年级学生的水平。

  • 重视学龄分层,全方位培养

研究显示,3岁是儿童创造力发展的较佳时段,4岁则是儿童语言能力形成后的关键时期,5岁时,孩子则初步形成了逻辑思维。“泡泡宝贝幼儿全科课程”恰是根据儿童的这一发展特征,对孩子的全面发展进行了有效规划。

新东方泡泡少儿的课程安排大致如下:3-4岁的儿童,是英语+幼儿创意美术课程。孩子和家长可以在手工制作、绘画等课程中一起拓展孩子的创造能力,让孩子的烂漫天性得到自由发挥。

4-5岁阶段,是英语+幼儿国学诵读课。很多幼儿培训课程只顾及了外语能力的培养,而忽视母语的重要性。在儿童语言能力发展的关键时期,新课程在强化母语的基础上,进行英语培训,让孩子二者兼顾。在课堂上,孩子们可以感受到三字经、千字文等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5-6岁时,是英语+幼儿数学思维。通过对百以内加减法、图形找规律、分类等内容的教授,课程可以有效地开发儿童的思维能力。

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孩子的英语阅读能力、听说交际能力、基本书写能力和动手能力都能够得到培养,孩子们在数学、语文、艺术等多个学科领域的视野也能得到开拓。

有的家长可能会疑问,这些课程内容,孩子以后也会学到,为何要超前学习呢?事实上,这一新课程重要的目的不仅是教会孩子具体的课程内容,而是通过课堂的学习,培养孩子学习的专注力,在课堂中形成一种学习思维,能够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在方法和方式上抢占先机。

  • 亲子课堂,关注孩子的每一步成长

很多家长因为忙碌的工作,常常会牺牲和孩子相处的时间。但事实上,如果孩子的学习过程能有家长的参与,他们的学习效率是比自己学习的过程要高的。

“泡泡宝贝幼儿全科课程”鼓励家长全程参与到课程中,走进教室,陪伴孩子一同学习。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每年春季和秋季会开设新的班级(有基础的学员也可以依据课程顾问的建议,随时选择适读的班级插班入学)。每一期的课程,家长和学员每周参加两次课即可。家长可根据具体情形,选择周一至周五任意晚上,或者周六日任意时段,灵活安排上课时间,时刻关注孩子成长的每一步,见证孩子的每一个进步。

泡泡宝贝幼儿全科课程不仅为孩子们定制了全方位的课程计划,同时还结合了家长和孩子的实际情况安排课程,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打造全能宝贝!

消息来源:新东方北京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