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essReader与道琼斯签署授权协议

《华尔街日报》的美国电子版将首次登陆PressReader
PressReader Inc.
2020-02-19 22:37 7137
全球最大的任意阅读报纸和杂志平台PressReader今天宣布与道琼斯及其旗舰品牌《华尔街日报》达成一项新的授权协议。

温哥华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任意阅读报纸和杂志平台PressReader今天宣布与道琼斯及其旗舰品牌《华尔街日报》达成一项新的授权协议。

根据协议条款,《华尔街日报》的美国电子版将通过PressReader.com以及PressReader的优秀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提供给美国以外的PressReader用户。

道琼斯全球董事总经理Jonathan Wright表示:“我们认为此次合作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扩大我们的美国电子版在全球的影响力,并与世界各地更多的人分享我们的高质量新闻。人们从未如此渴望能够阅读专业新闻。《华尔街日报》一直被誉为美国最值得信赖的报纸。我们将这项交易视为我们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品牌和扩大受众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与PressReader签署的协议,《华尔街日报》将借助PressReader遍布全球的品牌合作伙伴网络推动订阅,从而进一步扩大其全球覆盖面,并吸引新成员加入其WSJ.com平台。该网络包括全球酒店品牌、国际航空公司、邮轮客户和医疗保健企业。其中包括数百万的酒店客人、航空公司、邮轮和渡轮乘客、医疗患者和海上船员,他们经常光顾万豪酒店、雅高酒店、国泰航空、英国航空、加拿大航空、卢森堡中央医院、世邦(Seabourn)和寰宇(Uniworld)邮轮。

谈到此次合作,PressReader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 Kroogman表示:“在过去20年里,PressReader建立了一个稳固的内容、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网络,不断为我们的出版合作伙伴创造卓越价值。此次与《华尔街日报》达成的新合作关系证明了我们所提供的独特价值。《华尔街日报》在新闻界是一个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无与伦比的分析和独具一格的报道著称。”

《华尔街日报》电子版因其出色和准确的新闻报道而获得38项普利策奖,将为那些有鉴赏力且意识到优质新闻内容重要性的PressReader用户带来切实价值。

《华尔街日报》加入了PressReader享有盛誉的全球最佳报纸和杂志行列,其中包括《华盛顿邮报》、《环球邮报》、《新闻周刊》、《卫报》、《福布斯》、赫斯特杂志、《澳大利亚人报》、《费加罗报》和《国家报》。

正如Netflix和Spotify的成功所证明的那样,消费者继续对高质量的聚合内容表现出强烈的喜好,PressReader希望继续吸引优质内容,满足读者对可信新闻的需求,无论他们选择哪个平台。

消息来源:PressRead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