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提哈德航空携手PressReader:通过电子版报刊杂志提高乘客体验

PressReader Inc.
2020-12-04 07:02 4994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携手内容丰富的全球优质电子报纸与杂志平台PressReader。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阿提哈德航空的国际旅客带去全球性内容,无论他们飞往世界任何地方。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携手内容丰富的全球优质电子报纸与杂志平台PressReader。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阿提哈德航空的国际旅客带去全球性内容,无论他们飞往世界任何地方。阅读权限将在航班起飞前30小时向旅客开放,提供来自120个国家/地区、60多种语言的7000多种报刊杂志。通过PressReader的数字平台,旅客还可以使用诸多高级功能,例如离线阅读、音频收听,还可以将报刊杂志内容翻译成21种语言以满足按照所选语言(包括阿拉伯语)阅读的要求。

Etihad passengers now have access to over 7,000 publications through PressReader to read before, during, and long after their journey
Etihad passengers now have access to over 7,000 publications through PressReader to read before, during, and long after their journey

“为了减少新冠疫情的传播,我们撤除了纸质报刊杂志等高接触表面,并且通过与PressReader合作来改善体验,”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客户体验、品牌与营销执行总监Terry Daly表示,“为鼓励非接触式体验,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赋予了乘客新的选择和便利性,他们可以在乘机前下载数量不限的电子刊物,以便在家里、候机室、机场或飞行途中阅读。”

阿提哈德航空出于不断改善客户体验和可持续性的初心,从原来的数字平台转而携手PressReader。阿提哈德希望为乘客提供最丰富的选择和最佳的阅读体验,以及实现100%数字化,因而有了这一转变。2018年底起,该航空公司实施“Choose Well(优选)”战略,该战略反映着阿提哈德发展成为“首选航空公司”的历程。其灵感来自阿联酋的开国元勋,已故的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谢赫·扎耶德·本·苏丹·阿尔·纳哈扬)以及他为发展自己国家所做的选择。而且,阿提哈德航空证明了该策略行之有效。去年,阿提哈德航空荣膺诸多奖项 ,其中包括“2019年全球领先航空公司”、“2019年全球领先航空公司-客户体验”、“2019年全球领先机上娱乐系统”以及“2019年全球领先卓越机上服务”等。

“能为飞往世界各地的阿提哈德乘客呈上优质刊物,我们深感欣慰。我们提供全球最丰富多样的刊物供您选择,希望通过相关内容来使用户获得个性化的体验。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乘客不仅可以在航班途中,而且可以在航班开始前和结束后以最安全的方式阅读。阿提哈德航空以其高质量的机上娱乐和客户体验而闻名,我们很荣幸为他们的乘客呈上最丰富多样的报刊杂志,满足包括最挑剔读者的需求,”PressReader集团首席执行官Alex Kroogman表示。

在开始浏览PressReader的目录并搜索喜欢的书名前,客人需要在乘机前将Etihad Airways移动应用程序下载到自己的设备上,或单击值机提醒电子邮件中的PressReader链接。每种刊物均可免费下载,以便随时随地阅读。阿提哈德航空屡获殊荣的机上娱乐系统也提供PressReader目录中精选的流行报纸和杂志。更好的是,搭乘阿提哈德航空代码共享合作伙伴航班,包括Aer LingusJetBlue加拿大航空土耳其航空,乘客也可以无缝阅读报刊杂志,这些合作伙伴已开始提供对PressReader目录的访问。

PressReader继续帮助阿提哈德航空等商业航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选择和改善安全性,而且他们并不各自为战。已经有200多个休息室和十多家国际航空公司与PressReader合作提供更佳的旅行体验。通过与世界上最大的电子报刊亭合作,航空公司和机场休息室为乘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内容选择。

关于PressReader 

PressReader以改善人们获取与自己有关的故事的方式为己任。公司在温哥华、 都柏林和马尼拉设有办事处,提供最大的、无限报刊杂志阅读平台,通过该平台,人们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发现相关的且可信的内容。《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 、《洛杉矶时报》、《环球邮报》、《卫报》、《新闻周刊》、《福布斯》、《费加罗报》 和 《名利场》等等出版物,任君选择 。 

读者可以在自己的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上在线浏览内容或使用PressReader应用程序下载全部内容,可以订阅无限制访问权,也可以藉由其品牌合作伙伴获得完整体验 -- 利用优质内容平台来增强客户体验的企业 —  家喻户晓的英国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国泰航空、加拿大航空、万豪酒店、费尔蒙酒店、Seabourn邮轮公司、 普林斯顿大学和纽约公共图书馆等等。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6312/pressreader_inc__etihad_airways_partners_with_pressreader__heigh.jpg?p=medium600

媒体咨询:公共关系与品牌战略经理Sandra Young,电话:+1.778.828.1386,电子邮件:sandray@pressreader.com

消息来源:PressRead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