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成立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

2013-10-31 09:32 7274
2013年,时值新东方20周年校庆之际,英语学习部为了使学员服务更加精细化,首次尝试区域化管理,决定倾力打造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

北京2013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时值新东方20周年校庆之际,英语学习部为了使学员服务更加精细化,首次尝试区域化管理,决定倾力打造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虽然新东方已有700多个学习中心,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有哪些独一无二的特点呢?

人气名师担纲  课程全面覆盖

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的教室集中在新东方韦伯豪校区四层和新东方魏公村校区四层、六层。这里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东南部,紧邻著名的北京理工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地铁直达,交通极为便利。

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前台
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前台

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涵盖了英语学习部所有课程,包含新概念系列、单项班系列、听说读写拔高系列、听说系列、成人职场系列课程,不论是初中生、高中生,还是大学生、在职人士;不论学习目的是提高分数,还是提高综合实力;不论是计划留学深造,还是应对国内升学,都可以在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找到适合的课程。学习中心会以贴心的服务为每位学员订制成长方案,并在日常选课、升学选校、留学深造等诸多方面提供完善、专业的指导和服务。

在师资方面,英语学习部也尽遣名师,为魏公村学习中心配备了顶级师资团队--“培训师”级别的优秀资深教师,例如史学冬、刘鹏等集团培训师;还派出了多位人气名师,如备受欢迎、开班即满的魏永涛、崔杉等人气名师,都将在魏公村学习中心担纲一线教学。

硬件全线升级   贴心体验学习

在学生和家长眼中,“新东方拼的是老师,不是硬件环境”,而即将成立的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教学设备也实现了升级换代。目前,需要影像互动的教室配备了互动白板,迎来现代化课堂的学习体验。

倍学口语教室
倍学口语教室

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还将开设各种各样的英语体验课,学员可以提前预约参加。例如:外教口语体验课、海外生存体验、圣诞狂欢等,学员能够在学习中心得到关心和归属,在快乐中学习、学习中成长。而且魏公村学习中心的初、高中新概念系列课程允许一位家长随听,让沟通无障碍,给家长“身临其境”参与孩子学习的机会。

为更加完善课程体系,年底还将着力打造更为高端的VIP学习区,学员在学习中心可享受一种轻松、安静的学习氛围。韦伯豪校区四层将着力主打倍学口语课程,今后将想学员免费开设听力口语体验室,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在体验室上机体验学习。

一流的教育往往体现在细节之中。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将创新多项贴心服务,营造快乐学习、轻松体验的学习氛围,让学习变成一种享受!

魏公村英语学习中心地址魏公村街1号韦伯豪家园8号楼四层

乘车路线:

(1)公交路线:可乘坐320区间、653、717、697、695、26、运通205、689、608、614、运通106、运通105、特4、特6、563、夜209、320、332路在魏公村站下车,在魏公街路口西行150米,路北见韦伯豪家园8号楼四层即到。

(2)地铁路线:乘坐地铁4号线,在魏公村站下车D口出,南行400米在魏公街路口西行150米,路北见韦伯豪家园8号楼四层即到。

(3)驾车路线:驱车驶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见魏公街路口西行150米,路北见韦伯豪家园8号楼四层即到。

消息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