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北京学校将承办11月16日雅思专场考试

2013-09-04 14:14 5815
新东方北京学校获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认可承办雅思专场考试,该专场考试将于今年11月16日在北京新东方学校韦伯豪校区举办。

北京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准合作雅思专场考试的教育培训机构

北京2013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新东方北京学校获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认可承办雅思专场考试,该专场考试将于今年11月16日在北京新东方学校韦伯豪校区举办。新东方北京学校是北京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准合作雅思专场考试的教育培训机构。该专场考试将面向广大新东方新老学员,由北京新东方统一报名考试。

韦伯豪专场将设置300个考位  新老学员仅能通过北京新东方获取报考资格

新东方北京学校于2012年8月获得“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北京市白金级培训学校”认证证书,该项目的评级分为铜级、银级、金级以及白金级,其中白金级为别。作为雅思考试主办方在北京地区唯一的白金级合作伙伴,新东方北京学校除了享有主办方组织的专场教师,培训机会和教研机会,举办专场雅思考试的特权也仅限于白金级合作伙伴。

经过雅思主办方对新东方北京学校各校区硬软件设施的严格考察,最终选定将韦伯豪校区作为新东方雅思考试专场考点,并设置300个考位,报名对象面向新东方新老学员。学员将通过新东方北京学校客服报名,最后由新东方北京学校统一将报名信息提交至雅思考试主办获得在新东方专场考点考试资格。

在哪学,在哪考

新东方北京学校英联邦考试部名师王冬表示,“新东方能获得在北京地区唯一家举办专场雅思考试的机会,一方面证明了官方对我们的肯定和认可,也方便了广大学员雅思学习和报考。”考生从雅思学习,报名以及最后的考试,可以在新东方北京学校“一站式”解决,相比陌生的环境,在较为熟悉的环境内考试能给考生一种亲切感,缓解考生的紧张心情。

新东方北京学校自1999年开办雅思考试培训课程以来,以注重课堂体验的大班、25人小班以及个性化、定制化的雅思培训服务受到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欢迎。北京新东方雅思培训根据学员不同的年龄结构、英语水平、分数需求、可用于学习的时间以及对于班型大小的不同需求设置多样化的产品。同时雅思国际学习中心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以及面谈辅导等方式满足学生不同的需求。因而形成了雅思培训课程在规范化、标准化基础上兼具个性化的特色。

除了产品设计的丰富多样,注重教学质量、师资力量、诚信负责以及注重教材的使用也是北京新东方雅思培训一直以来不断努力追求的结果。尤其在教材使用方面,新东方在国内率先引进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系列”。同时采用与国外考试专家合著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雅思基础、强化系列培训教材,令雅思培训能够根据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定制”,具有极强的针对性。

目前,新东方北京学校韦伯豪专场雅思考试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截止至10月16号,考生可拨打新东方北京学校客服热线010-82611818咨询报名。

消息来源:新东方北京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