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街头音乐人阿杰签约环球唱片 交友网站上叫卖新专辑

2008-01-21 19:08 5518

上海1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阿杰,全名徐志杰,是环球唱片最新签约并计划在今年力捧的又一位词曲创作全能歌手。此次,环球音乐派出金牌音乐制作人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完成新专辑 -- 《记忆中的向日葵》,并与交友社区爱情公寓合作,通过互联网无远弗界的特性来宣传唱片。

阿杰在成为正规军之前,一直是在台北街头自弹自唱的艺人,参加过大大小小100多次的歌唱比赛,因为多次获得优胜,收集获胜奖杯也逐渐成为他的一种特殊习惯。2007年,阿杰两张 EP 获得超过一万五千人的支持,成为街头的传奇故事。也因为对音乐热爱的这份坚持与永不放弃的精神,环球音乐决定帮阿杰圆梦。专辑《记忆中的向日葵》中收录的《纪念日》是首清新可人的民歌式男女对唱情歌,是阿杰与彦玲的纯情合作。此次,唱片公司特别与在台湾及大陆两地都有网站的交友社区爱情公寓合作,通过互联网来宣传唱片。

爱情公寓凭借此前与超人气女生组合 SHE、新生斗志团体飞轮海、R&B 天王周杰伦等明星合作,通过特别的活动策划来宣传他们的新专辑,并成功推动了唱片销量,在业内名声大振,一直被唱片公司视为较佳合作伙伴。

作为环球唱片08年花巨资打造的实力偶像派阿杰的新专辑宣传,当然不会错过与爱情公寓合作的机会,通过网络向两岸三地超过1200万的爱情公寓会员征集他们自己与恋人的合照,并收藏在《纪念日》这首歌的 MV 中,同时设置了歌手与网友的留言板,分享与交流听歌的感受,网友菲儿留言到:“很不错的音乐!喜欢那种轻快又舒服的感觉,那就是爱的味道吧。”网友暖暖说:“要是我有天能去台湾就好了!这样就能听你在街头唱歌啦。”很多网友都表示希望专辑会大卖,并且一定会支持正版。

目前从爱情公寓上面收集到的情侣合照已经超过千张,活动结束后唱片公司及阿杰本人会从投稿的照片里挑选,被选中的情侣照片将会在 MV 中大量呈现。

iPart 爱情公寓简介 ( http://www.ipart.cn )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女性 SNS 交友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着“温馨、清新、甜蜜、幸福”的理念,为近千万“住户”打造个人专属的在线甜蜜幸福家园,提供各种女性喜爱的功能,其中包括心情日记、虚拟宠物和花园、温馨小屋、个人相册、贴心交友服务、及便利的无限增值等功能。

iPart 爱情公寓网站富有创意的特色不仅被国内 CCTV、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解放日报、新浪、网易等国内各大媒体报道,更吸引了美国、日本、瑞典、新加坡、英国、韩国等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