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情公寓携手1626杂志 为灾区孩子画道彩虹

2008-05-27 11:14 4851

上海2008年5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上周,爱情公寓与1626杂志在上海某商场举办了护幼团志愿者招募活动,报名的志愿者将在六一儿童节与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成都陪同灾区小朋友过节日。2家主办方还准备了空白的卡片,邀请路人为灾区孩子写下一句话,画上几笔祝福,并将这些贺卡通过志愿者,亲手送到灾区小朋友的手中。

此次活动从早上十点持续到晚上十点,据现场工作人员描述,从十点开始,绘画桌前人流就没有断过,当了解这次活动是为了灾区小朋友,路人都停下脚步,主动跟工作人员要求纸笔画画。“位置太小了,都不够他们画画,很多人都跑到商场店面门口的墙壁或者趴在朋友的背上画,”工作人员说道。

“宝贝们,要加油哦,有姐姐陪着你!六一快乐!”

“四川的熊猫跟你们一起加油,要快快长大,不要忘了还有我们在上海关心你!”

“宝贝,别哭,我们爱你!”

一张张精心画好的贺卡堆在桌上,还有不断新的人潮加入,每位低着头一笔一划认真的画着,只为把自己最真心的祝福传达给孩子们。

当天有位母亲带着自己8岁的孩子,一口气拿了二十张贺卡带到孩子的班级里,请班上的同学在美术课上画上对灾区儿童的祝福,并在当天就把贺卡收集完后打车送到了活动现场,看着卡片上孩子们稚气的画还显稚嫩的字,却是最美好的愿望,现场工作人员都被这些画感动了。

活动当天,主办方共收集到3000多张来自过路爱心人士的祝福卡片,它们将随当天报名的志愿者一起,把所有人满满的爱心带去灾区给孩子们。主办方人员表示:“在属于孩子的节日里,孩子们看到与他们同年龄的小朋友为他们准备的礼物时露出的笑脸,才是我们较大的满足与幸福。”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iPart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女性 SNS 交友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着“温馨、清新、甜蜜、幸福”的理念,为近千万“住户”打造个人专属的在线甜蜜幸福家园,提供各种女性喜爱的功能,其中包括心情日记、虚拟宠物和花园、温馨小屋、个人相册、贴心交友服务、及便利的无限增值等功能。

iPart 爱情公寓网站富有创意的特色不仅被国内 CCTV、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解放日报、新浪、网易等国内各大媒体报道,更吸引了美国、日本、瑞典、新加坡、英国、韩国等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

消息来源:联凡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