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恋已成为被年轻人接受的交往方式

2008-01-03 11:50 4761

上海1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一项网恋专题调查中得出,有87.7%的青少年表示网恋是他们满足情感需要方式之一。网恋正成为一种普遍的交往与恋爱方式,调查中有4成的被访者周围有网恋现象存在。作为时尚的年轻人早已对传统形式的相亲、征婚嗤之以鼻,网络作为新时代产物逐渐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娱乐方式之一。通过互联网这样一个平台来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已是时下年轻人最多的选择。

每年年底都是单身青年最苦恼的日子,大大小小的节日一个接着一个,找一个同伴陪自己过节已是这些人的较大的心愿。随着“80后”人群逐步进入适婚年龄,交友需求更加明确。而国内婚恋交友网站也此起彼伏,多如牛毛,这让那些迫切地希望可以找到对象单身轻年无从下手,如何取舍将是他们较大的难题。

网恋已从最初虚拟、缓解情绪,得到精神安慰转变成近1/3的人将网恋带入现实生活中,由虚拟过渡到现实。在《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07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中,作为国内以女性用户群为主的交友社区网站爱情公寓被评为“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社区”及百强企业综合排名名列交友网站第一。用户对网站信任度高,一直保持良好的形象,堪称行业中的典范。爱情公寓一直走温馨、健康路线,为平日工作繁忙而无时间交友的企业白领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网恋无可厚非,网络作为人与人之间认识交往的一种媒介,关键在于把握现实与虚拟的界线。一名与网友见面后正式确立恋爱关系的女性网友说,“网上的东西不全是坏的,关键是要看自己的判断。”正确对待网恋除了个人的态度及专业指导外还需要交友网站本身的健康及安全。

iPart 爱情公寓简介: ( http://www.ipart.cn )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女性 SNS 交友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着“温馨、清新、甜蜜、幸福”的理念,为近千万“住户”打造个人专属的在线甜蜜幸福家园,提供各种女性喜爱的功能,其中包括心情日记、虚拟宠物和花园、温馨小屋、个人相册、贴心交友服务、及便利的无限增值等功能。

iPart 爱情公寓网站富有创意的特色不仅被国内 CCTV、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解放日报、新浪、网易等国内各大媒体报道,更吸引了美国、日本、瑞典、新加坡、英国、韩国等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