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Q 启用新人潘嘉丽作代言 并携手爱情公寓推出‘明基-彩绘我的时尚小屋’活动

2008-04-10 16:23 4515

上海2008年4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年,3C 知名品牌 BenQ 打破以往电脑外形单一、死板的常规,把 DIY 彩绘理念融入产品设计,继2007年 Bling Bling 主题风潮后,今春又推出“彩绘春天” La Vie 系列春妆电脑。此次,BenQ 选择与目前国内较大以女性为用户群的社区网站 -- 爱情公寓合作,推出“明基-彩绘我的时尚小屋”活动,La Vie 系列电脑将吸引更多的女性购买者。并大胆启用在新加坡“绝对 Superstar” 歌唱比赛中一举成名的新人 Kelly 潘嘉丽作代言,以彰显明基向来个性、时尚的品牌定位。

La Vie 系列电脑是从现代时尚家具设计中获得灵感,精致、具有春天气息的外观非常吸引女性购买者。此次 BenQ 选择与爱情公寓合作,主要是因为爱情公寓是目前国内较大以女性为用户群的社区网站,而爱情公寓拥有的网络小屋功能与该系列电脑的设计灵感来源如出一辙,通过让网友动手布置自己小屋比赛的活动,把 BenQ 一直倡导的健康、美丽、快乐、环保的生活理念传达给网友。活动上线第一天内就有3000多人参加,动手彩绘的春天从这里开始。

跟内地超女李宇春、周笔畅一样,Kelly 也是在4000多名男女选手参加的歌唱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成名,并获得女生组冠军实力不容小歔。为圆音乐梦想,放弃另人羡慕的空姐职业,独自来到竞争激烈的台湾发展,被著名音乐人姚谦作为2007年的年度重点新人力推。Kelly 自信、快乐、积极、向上,为了梦想执着追求,与 BenQ 品牌形象相当契合,除了为 BenQ 代言之外,Kelly 也入住爱情公寓,成为明星小屋的一员,并特意为爱情公寓的网友录制了一段视频,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公寓网友对她有多的了解。

“明基-彩绘我的时尚小屋”活动的奖品除了价值5999元明基 La Vie 电脑之外,还有 Kelly 的新专辑《在世界中心》,该专辑并未在国内发行,是 Kelly 为获胜的网友特别准备的礼物。BenQ 有了 Kelly 和爱情公寓1000多万用户为后盾,一定能在春天这个电脑购买旺季的销售市场中拔得头酬占得先机。

iPart 爱情公寓简介 ( http://www.ipart.cn )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女性 SNS 交友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着“温馨、清新、甜蜜、幸福”的理念,为近千万“住户”打造个人专属的在线甜蜜幸福家园,提供各种女性喜爱的功能,其中包括心情日记、虚拟宠物和花园、温馨小屋、个人相册、贴心交友服务、及便利的无限增值等功能。

iPart 爱情公寓网站富有创意的特色不仅被国内 CCTV、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解放日报、新浪、网易等国内各大媒体报道,更吸引了美国、日本、瑞典、新加坡、英国、韩国等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