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情公寓‘感恩的心’演唱会爆棚 上座率达9成

2008-03-17 13:23 3684

上海3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3月15日晚,2008“感恩的心”群星演唱会在几万人的期待下登场,演唱会集齐了综艺娱乐、歌舞、访谈等综合演出,现场人气爆棚,上座率达9成,打破拼盘演唱会上座率一向不高的说法。

演唱会由台湾娱乐节目收视第一的金牌搭档“康熙”组合小 S 和蔡康永首先亮相,二位主持人在整场演唱会中串连每位表演嘉宾出场,并与台下观众互动,整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台下观众也被小 S 的耍宝逗得笑声不断。

当晚一直被主办方保密的神秘嘉宾杨丞琳一身可爱打扮出现,沉寂已久的她为大家共演唱了4首她的歌曲。之前因口误事件造成内地观众对她有一些误解,在当晚,她再次为此事道歉,看到台下歌迷的热烈支持,激动的掉下了眼泪。而火辣的温岚,现场一段热辣的肚皮舞引来台下歌迷疯狂尖叫,直接 PK 内地新人嘉文 HipPop,由他们合唱的《屋顶》高潮部分成了全体大合唱。

小猪罗志祥是当晚主打演唱嘉宾之一,本来没有打算唱歌的小 S 也在众多支持声中与罗志祥清唱了一段《恋爱达人》,更与小猪现场玩借位亲吻,完后小 S 大呼过瘾并表示以后还会再想来玩。蔡依林作为演唱会压轴的表演嘉宾,《特务 J》让整晚气氛推向了高潮,很多歌迷都是冲着 Jolin 来的,当晚 Jolin 的表现也没有让喜欢她的歌迷失望,与罗志祥一前一后出场,并都以舞曲主打,两人不愧为舞王舞后的称号。整场演唱会舞台以粉红色为主色调,主办方还特别在舞台上安排了观众席,让观众有一种康熙来了现场 LIVE 的感觉,是区别于以往演唱会的创新设计。

康熙采访每位艺人都问到他们关于对交友的态度、有没有玩交友网站、会不会与网友见面之类的问题,还请到这方面的专家爱情公寓 CEO 张家铭,为大家介绍如何提高自己在爱情交友网站人气的一些要素跟诀窍。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也玩交友网站,观众看完后都说也要回家上网注册一个账号。

附件一 -- 演唱会宗旨

演唱会命名为“感恩的心”,富有多层意义:

一、每一家企业的成功,皆仰赖国家和社会大众的帮助和支持。三月十五日消费者权益日,身为全国较大的 Web2.0 交友网站,为了感谢全国一千万会员的支持,特地以回馈的心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

二、今年华南经受了五十年来较大的雪灾,全国民众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助在华南受苦受难的同胞。其中尤以我们上海的民众贡献出最多的爱心,为了感谢上海的市民,本次演唱会的票价更是近几年来演唱会的较低,让市民们进场享受一个愉快的夜晚。

三、许多台湾地区的明星,在祖国受到许多粉丝的支持和鼓励,当红艺人也纷纷共襄盛举,为的就是以感恩的心回馈给上海的歌迷影迷们。

四、如果每个人都经常心怀感恩,这个社会将会变得更和谐、更美好。本次演唱以“感恩的心”命名,便是希望鼓励人们常怀感恩的心,感谢我们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甚至素昧平生的陌生人,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iPart 爱情公寓简介:( http://www.ipart.cn )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女性 SNS 交友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着“温馨、清新、甜蜜、幸福”的理念,为近千万“住户”打造个人专属的在线甜蜜幸福家园,提供各种女性喜爱的功能,其中包括心情日记、虚拟宠物和花园、温馨小屋、个人相册、贴心交友服务、及便利的无限增值等功能。

iPart 爱情公寓网站富有创意的特色不仅被国内 CCTV、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解放日报、新浪、网易等国内各大媒体报道,更吸引了美国、日本、瑞典、新加坡、英国、韩国等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