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情公寓代捐款活动 动动鼠标就能免费捐款到灾区

2008-06-04 12:13 4958

上海2008年6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四川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踊跃捐款捐物,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而捐款数更是超过98年抗洪救灾时的数目。网站与网友之间也紧密相连,很多著名网站也邀请网友共同参与为灾区捐款,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有些网站包括爱情公寓提出网友动动鼠标,网站就免费代其捐款,列表如下: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为灾区点灯祈福活动,只要每位爱情公寓会员为灾区点一盏祈福,爱情公寓就代网友捐出1元,所有筹集到的款项将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用于灾区儿童生活、教育等相关的帮助。迄今为止捐款总数已有340,111元。

微软 MSN ( http://www.msn.com.cn )

MSN 彩虹行动主题为:一切为了孩子们,每个 MSN 中国用户挂出 “(R) 彩虹连心 支持灾区”,微软就将爱心签名转化成对灾区的实际捐赠,目前已有6,216,469人使用了该签名,捐款金额达到1,243,293元。

IT 世界网 ( http://www.it.com.cn )

“您为灾区祈福,我们代您捐款!” 在 IT 世界网,只要网友在左边的祈福区里为灾区人民致以最真挚的祝福,每一个祈福,IT 世界网都将代送出祈福发信的网友捐出人民币1元。第一波捐款共筹得50108元。

六间房 ( http://www.6.cn )

“捐助四川,爱6赈灾”活动,只要网友每上传1个爱心原创视频,六间房将捐款36元,上传1个爱心相关视频捐6元。

蜘蛛网 ( http://www.spider.com.cn )

开展“送温情暖汶川”的主题活动,所有通过蜘蛛网成功订阅一份报刊无论金额多少,蜘蛛网将会拿出1元钱作为赈灾款。

无论我们捐了多少钱,对于受灾的群众来说都是杯水车薪,那些失去家园,失去亲人的人来说是任何金钱都无法补偿的,除了金钱他们更需要我们的关爱。

消息来源:联凡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