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伟赛智能科技获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金奖

2013-05-22 12:01 15667
5月18日,上海伟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爱照护(TM)机构-日托-居家三位一体失能失智老人服务智能化管理系统”获得第二届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金奖,这也是该大赛有史以来的唯一金奖。

上海2013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5月18日,上海伟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爱照护™机构-日托-居家三位一体失能失智老人服务智能化管理系统”获得第二届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金奖,这也是该大赛有史以来的唯一金奖。

此次大赛由上海老年福祉科技研发推广中心、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以“科技,为老年人创造幸福”为主题,面向各类企业、研发设计机构及创新设计爱好者、专业设计师征集作品。旨在弘扬全民创新精神、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从而设计出更科学、更健康、更舒适、更符合老年人实际需求的涉老产品,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推动老龄产业及老龄事业的发展。

组委会本着“令缺勿滥”的原则,经过认真筛选,最终“爱照护”系统因其独特优势,一举捧得金奖。

爱照护™智能化管理系统是中国首个利用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以老年人 ADL 损伤数据为基础,面向照护服务实施和管理的爱照护商业智能化系统(Business intelligence),不仅能够满足失能失智老人照护过程中的所有特殊需求,而且能帮助养老机构将服务能力延伸到日间照料中心,继而再延伸到居家,实现“机构-日托-居家”三位一体服务管理,从而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覆盖更多需要专业照护服务的老人,并且帮助服务机构降低营运边际成本。同时也为政府业务监管提供便捷和实时的可视化监督路径。可以说该系统的成功研发对推动养老信息化建设,促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都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8月21日至23日,由博闻中国主办的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 Care Show China 2013 将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行。届时,上海伟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将以顾问团专家及演讲者的身份参与。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