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le International 携手 Microsoft Learning 在韩国推行“优质教育”计划

2008-01-16 23:43 2514

纽约的 Gale International 和微软部门将在松岛国际商务区树立技术教育范例

纽约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Gale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与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oration (MSFT)) 的产品部门 Microsoft Learning 达成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进一步把松岛国际商务区 (Songd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District) 建立为技术教育和实施方面的较佳实践范例。为凸显对该计划的承诺,Gale International 将支持把微软大量的 Digital Literacy(数字素养)课程翻译为韩文,从而首次使韩国的全部劳动力都可以获得这些课程。

占地1,500英亩的松岛国际商务区是有史以来较大的私营房地产开发项目。松岛国际商务区位于仁川海岸,与仁川国际机场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直接相连,是韩国的新窗口。这座新城是 Gale International 和韩国钢铁业巨头 POSCO 旗下子公司 POSCO E&C 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两家公司分别在其中持有70%和30%的股权。

Gale International 与 Microsoft Learning 正在就“优质技术教育计划”(Educational Excellence in Technology Initiative) 展开合作,在通过全球范围内的技能培训使学生和劳动者发挥潜能这样一个共同愿望下把学生、父母、教育者、学术机构、地方产业和政府合作伙伴联系到一起。该协议特别列出了把微软 Digital Literacy 课程及微软 IT Academy(IT 学院)整合进亚洲最新和最现代化的私营预备学校——Songdo International School(松岛国际学校),在那里这些课程将同时包括在面向当地居民的在校教育和业余成人教育课程中。该联盟还延伸到了注重经济全球化环境下劳动者技能培训的 Gale International U-Lif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或许重要之处就是该协议可以视为微软和 Gale International 之间就松岛国际商务区等项目的合作拓展重要的第一步。

Songdo International School 预定于2009年9月开学,将招收从幼儿园至12年级的2,500名学生。该学校的课程将由 International School Services (ISS) 管理,ISS 是为学校、教育者、家庭和企业提供全面的优质教育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Gale International U-Lif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将包含用于创建和经营松岛国际商务区本身的技术,这些技术可以使劳动者不仅为该城市中的高级职业做好准备,而且还为迎接全球劳动力的挑战做好准备。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等跨国企业计划将松岛国际商务区作为其最创新的服务和技术的试验台。U-Life 是松岛国际商务区无处不在的电脑部门,将为松岛的企业和居民提供广泛的提高生活质量的数字服务。

Gale International 已经选择了众多业界较佳的跨国企业来作为松岛国际商务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联合技术公司、ISS 和 Taubman Centers, Inc. 等等,如今微软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Gale International 和微软对当前的这份契约协议都很满意,这是双方缔结联盟的第一步。

Microsoft Learning 学术活动项目主管 Jim Dilanni 表示:“微软 Digital Literacy 为学生提供了基本的电脑概念和技能,使他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电脑技术来为他们自己、他们的家庭及社会开发社会经济机遇。Gale International 正率先实施这项计划并且为该课程在韩国的本土化提供支持,对此我们非常高兴。”

Gale International 董事长兼合伙人 Stanley C. Gale 指出:“该计划旨在为各年龄段的学生提供相关知识和技能,在经济全球化环境下来拓展他们的生活体验、提高就业机会以及促进社会改革。这项努力将作为全球其它机构的一个范例。我们新公布的与微软的合作关系表明,我们希望继续为松岛国际商务区引入优质的合作伙伴,并且我们对这个进一步加深我们与微软战略联盟的机遇表示欢迎。”

Gale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 John B. Hynes, III 表示:“我们相信我们与 Microsoft Learning 的这项合作关系能进一步表明松岛国际商务区可以为提高韩国的经济竞争力做出贡献。”

松岛国际商务区——“东北亚的门户”——是世界上首座设计和规划为国际商务区的新城市。这座整体规划的占地1亿平方英尺的城市将通过一条7.4英里长的新高速公路桥与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仁川国际机场相连,并通过地铁与首尔相连。预计松岛国际商务区在2015年竣工之后将成为65,000人的家园,并有300,000人在此工作。松岛国际商务区位于仁川自由经济区 (Incheon Free Economic Zone) 之内。

松岛国际商务区将提供所有可能的便利设施,包括一家世界级的医院、一家国际预备学校、博物馆、一个占地100英亩的中央公园以及 Jack Nicklaus Golf Club Korea(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松岛国际商务区的绿化面积占40%,在每一项设计和工程决策中都考虑了长期的可持续性和城市碳足迹的最小化。实际上,松岛国际商务区最近刚被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命名为“绿色城市主义”试点项目。欲知详情,请访问 www.Songdo.com 。

Gale International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波士顿、加州尔湾、韩国首尔和松岛新城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Gale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