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仁川喜来登酒店即将在韩国最新重点开发区仁川松岛新城开业迎宾

2009-07-14 21:24 7295

仁川2009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仁川自由经济区中三个大手笔规划的新国际化商业区之一,松岛 (Songdo) 将于8月1日迎来仁川喜来登酒店的隆重开业。仁川喜来登酒店将是近三十年来期待已久的韩国第二家喜来登酒店,同时也是松岛第一家国际化豪华五星级酒店。这家喜来登酒店是以生态环境友好方式 (eco-friendly) 建成的,它将是韩国首家实行全面禁烟并通过 LEED(the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认证的酒店。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仁川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Alain Rigodin 表示:“能将这家全新的喜来登酒店引入到仁川自由经济区的中心地区,我们感到无比激动。”Alain 接着补充道:“松岛,曾是一个寂寂无名的小岛,如今已被构建成世界上最美丽、最具功能性和生态环境友好性的城市。仁川喜来登酒店将为商务旅客提供豪华设施及服务,使其在温暖而环保的100%无烟环境中获得宾至如归的体验。”

喜来登同时首次在韩国引入了“随心连动 @ 喜来登”(Link@Sheraton(TM)) 专区计划。该专区位于喜来登酒店大堂的中心,它被设计成客人们的理想乐园 -- 让他们可以聚集一堂进行商务会谈或休闲娱乐,可以抛却客房中的拘束感投入工作或纯粹放松。除了发挥社交场所和聚会大堂的功能外,专区还为客人们提供了查收电子邮件、搜索本地景点、甚至是打印登机牌等便利服务。 仁川喜来登酒店同时首次在韩国引入 Sheraton Fitness 健身设施。该设施也是喜来登所首创的,它为宾客们带来活力,其功能超越了一般的酒店健身中心。Sheraton Fitness 健身设施24小时营业,提供根据核心表现理念而设计的主题式健身项目,为繁忙的商务旅客提供必要设施进行自我放松。

酒店是以先进的科技构建而成,彰显现代感十足的豪华气派。经由将于2009年10月开放的新仁川大桥,酒店距离仁川国际机场仅20分钟之遥。酒店毗邻主要的商业、文化和休闲设施,例如东北亚贸易大厦、Ecotarium 博物馆和国际学校。全新的松岛会议中心和城市中的绿洲 -- 中央公园也在酒店附近。

仁川喜来登酒店的整体设计以“回归乌托邦”(Return to Utopia) 为理念。设计风格精妙地融合了摩登的喜来登语言、韩国传统图案元素以及被诠释为“松树之岛”的松岛一词。

319间无烟客房秉承了喜来登一贯的舒适感,房内设有带长毛绒褥垫的招牌式喜来登甜梦之床 (Sheraton Sweet Sleeper)、舒适的鸭绒垫和喜来登电热咖啡壶。每间客房都有高高的天花板、敞亮的大窗户,32英寸液晶电视、气派的办公桌和高速无线保真宽带接入口。所有设施和器物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力图满足每位旅行者的需求,例如宽敞的浴室内设有独立的浴缸和热带雨林花洒。

行政贵宾厅位于酒店 22 层,您可在此以半全景的视野欣赏中央公园、西海以及世界第五长桥 -- 仁川大桥的震撼美景。

为庆祝盛大开业,仁川喜来登酒店将于2009年8月1日至12月31日推出特别的开业特价。快来参与仁川松岛最新酒店的快乐初体验吧.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sheraton.com/incheon 。

四家餐厅和两个酒吧倾情以待,从本地风味到国际美食一应俱全,请来盛宴全日餐厅 (FEAST) 、高雅的采悦轩中餐厅 (YUE)、地道的班妮意大利餐厅 (BENE) 以及高级日餐厅 MIYABI 共享饕餮大餐吧!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5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在提升其标志性品牌的同时,持续在全球进行积极扩张,直至2009年,将新增54家酒店,20,000间客房。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